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胜诉:2500刀

(2023-02-02 22:04:01) 下一个

出租的老破小翻修车道。原先车库门前爱积水,冬天结冰,是个安全隐患。

找了几家承包商,特别强调要在车库门前安下水口,直通公家下水道。

选定了一家,说好3500刀。一车宽,两车长的车道, 其实是有点贵了。让他们多赚点吧,图个质量。

这一日,承包商说让我先付2500刀,说是要付人工买材料。还说主体已完工,明天来收尾。

承包商拿钱走人,我却越想越不放心。水管一冲,新装的下水口根本不起作用,水全积在车库门口。

赶紧找承包商,回答说,能解决,但要等几天,忙不过来。

几天又几天,再催承包商,说你得付全款,就是加付1000刀。

几番唇枪舌战,没用。只有打官司了。立案诉求:工程对我是负值,所以承包商要返还2500刀,并补偿租金损失500刀。

等了小一年,终于开庭。法官在讲法庭规矩,我环顾大厅,不见承包商,这是要不战而胜了吗?不过也许他雇了律师,论战中他曾吹嘘说他的律师如何厉害,我当时回怼:事实胜于雄辩(evidence speaks for itself) 。

叫到我的案子,我应声起立。而承包商并没有律师,整个的缺席。

主法官把我派给别的法官。出示了积水照片,及银行证明,法官表示认可我的返款诉求,但不认可租金损失。这个本来就是为了增加筹码,多少还有点恶心人的意思。就不坚持了。

胜利返航,口里唱的是:天空真的好大,蓝色梦想我的家,小小老头官司不怕,我爱美丽坚司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