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为什么要死

(2021-03-08 07:51:41) 下一个


或者说,人为什么非得死?很简单,天地万物不是专为您老人家准备的,就像某种公共设施,您完事了别人还等着呢?“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这世界只不过是个旅店,住完了店您哪上路,该上哪上哪。要问了,这我该上哪去啊?这您倒是可以选,信基督的有天堂地狱,信佛的有生死轮回,等等不一而足。兄弟是无神论者,自然是“成,都变作土;败,都变作土”了。

玄乎了点,有没有科学点的?问对人了不是?兄弟我是学医的,在美国这些年也没闲着,玩的尽是生命科学啊医药公司什么的。死是好东西啊同志们(对群体而言,对个体那当然是绝对的灾难),正因为老的,不适应环境的,落后的不断死去,新的,更适应环境的,更有生命力的不断产生,才有物种的进化。不然的话,我们现在还是猴子(或是恐龙什么的)呢?又要问了,那要是新的生了,老的(就是我老人家罗)又不用死,那该多好啊?行不得啊,哥哥。您想啊,这地球就那么点大,供不起一茬又一茬的生物啊。再者说了,您要是有一群山顶洞人的N代祖宗,天天早上要去请安,您能乐意?

社会学意义,死亡以简单消灭的方式为代表进步势力的年轻人扫除了障碍。

得,看来是非死不可了,那就死吧,可我怎么那么害怕啊?这个兄弟有另文论述。一句话,您哪,怕的有理,不丢人。不过,兄弟我以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向您保证:死真的一点都不痛苦,一点都不可怕。当然,这更像幼儿园阿姨哄小朋友说打预防针一点都不疼,可为您的心理健康计,您还是相信的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