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

(2015-05-13 00:09:30) 下一个


当年人见人爱的知青歌词。用赵本山的活说,就指这歌活着。

群力 词    房成水 曲

我爱呼伦贝尔大草原, 
红旗如海绿浪无边, 
红太阳光辉照亮牧区, 
我催马儿飞向前. 
接过先辈牧羊鞭, 
贫下中牧把我指点. 
哎~ 骏马行千里, 雄鹰飞蓝天, 
新牧民扬鞭高声唱,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 

我爱呼伦贝尔大草原, 
草原和北京紧紧相连, 
伟大领袖指引方向. 
扎根边疆意志坚。 
接过先辈套马杆, 
贫下中牧把我指点. 
哎~ 骏马行千里, 雄鹰飞蓝天, 
新牧民扬鞭高声唱,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