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上海

(2005-08-17 20:43:48) 下一个
好不容易回到了上海,下了飞机的我也没有很激动地感觉,在机场还碰到一个很久以前的同事,大家的日子似乎过的都不错,每个人都有了发福的迹象。最近在我身边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再向我展示他们如今的自己都到了富裕的阶段,一周消费掉5000元,ipod每一款都要购买,有了新产品就把自己手中的送人,回国了月薪是15000,,,,,,,, 出国的人就是好,目标的顶得比一般人的高很多, 上海已经有2年没有回来过了,这个变得我都不认识了,自己熟悉的店面,在家里盘算了好久要取得地方,如今都变了,变得然我没有了兴趣,没有购物的兴趣,化妆品,加了关税贵得要死!一点也不合算,衣服,可是这里的衣服和生活的地方差异很大,买了回去也是放在衣柜中保存!算了!! 上海人就是上海人,劳工给以前的一个同事买了东西,他都不急着来拿,看那个趋势他是希望我们给他送家里去!!!!后来老公很生气地要求他请我们吃饭,他只好说那就在我们家附近吧,不行,必须得再繁华地段!哇!!!如果要是换了我让人家给自己带东西,我肯定自己早早的就主动要求了,人之常情嘛,这个大虾可厉害,先是勉强的同意了我们的意见,可是到了那天他居然一个电话要求我们到他家里吃饭,理由是他岳父今天过生日,不能出门,所以我们只能到他们家去吃饭了!老公都要让她给气死了!和他说了我们所在的位置,然他来拿自己的东西, 这个人真是死皮啊!我把避风塘的虾都藏了一队油扎下面,他来了居然说自己都没有吃饭。很不知耻的要了菜单,给自己点菜,还把我藏起来的虾翻了出来! 就这样的人,还希望自己有能力把欧老公说服到他们公司去工作,说是给我们股份!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