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养儿防老

(2005-12-09 01:30:48) 下一个
中国人最讲究就是孝道!从古至今,孝子似乎都是受到人们的夸奖和流芳百世,可是现代的人呢!!! 关于嫂子的老妈的故事,我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个人脾气不好,总是和孩子们吵架,因此还总是闹着要经医院,因为她似乎这样才可以然孩子们在他身边,所以,一次,两次,去医院的间隔期也越来越短了! 最后一次,也就是我在国内的时候,听到自己侄女描写自己外婆的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感觉,只是觉得人老了可能都是这样的。过了些日子,听到自己哥哥说她可能的了血癌,我的吃惊程度似乎要比他们来的强烈,但是令我最吃惊的事,如果病得到了确诊,他们放弃了治疗,其实我也知道,对于一个70多的老人,要她去动手术,去做化疗,的确是一个很不容易的事情,可是无论如何,总是要做点什莫的!但是4个孩子们在一起讨论的结果却是不! 确诊了,出院了,过了一个星期,听到了不幸的消息! 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养孩子有用吗!我真的好吃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