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糊涂!

(2005-07-04 09:53:36) 下一个
我大学最要好的朋友要结婚了,可是我确时时刻刻的在等她和我说取消的话,没有办法,狼来的故事我听得太多了,而且这次的婚礼离她上一个婚姻的结束还没有一年的时间,而且在这中间,她换了3男朋友,其中一个还一起买了房子,同居了一段日子。 可是,,,,通知出了,婚纱照拍了,结婚证领了,现在的男女真的是承受能力都变得超强了,大家都不自对自己或者自己的爱人又没有婚史产生一些不良的心理,觉得那就像是谈了一场恋爱,2个人不合适分手了, 最也自己作好朋友的婚礼,我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绝对要参加,可是一个结婚根本没有通知我,一个结婚我的签证阻止了我!!难过吗。也没有,可能我参加了太多的婚礼,一直觉得那是个麻烦的事情,新娘新郎就和玩具一样的不停得微笑,和领导长辈,父母亲戚,说些没有用的话,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