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融红玫

寻找新的天空, 完善自己.
正文

許愿

(2010-11-08 12:10:20) 下一个

一對 60 多歲已婚夫妇在一个安静,浪漫的小餐厅庆祝结婚 40 年纪念.
突然,一个美丽的小仙女出现在他们的桌子上。 她说, ' 对于这样一段了不起的爱, 结婚这么长的时间,我将許给你们每人一个愿望。 '
妻子回答说: ' 噢,我想和我亲爱的丈夫旅行世界各地 。
仙女挥动魔棒, - 噗! - 两張旅票 出现在她的手中。
丈夫想了一会儿: ' 好吧,这巳經很浪漫,但像这样的机会不会再来。对不起我親爱的,我的愿望是 有一比我年轻 30 岁的妻子。
妻子和仙女深感失望,但愿望就是愿望。
因此,仙女挥动她手中的魔棒,噗 !..... 丈夫成了 92 岁。
这个故事的寓意:忘恩负义的傻男人应该记住:仙女是女的 .....

干杯
:


后续: 一个网友说: 妻子不希望自己年轻漂亮?

时光只能向前进 , 没办法倒回 . 可以加快老化但不能倒退更年轻, 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