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刘若英“为爱痴狂”

(2012-08-14 09:08:16) 下一个

这不是我的真声,是我从没好好听过的假声。

曾经痴狂唱歌的我,在一场青春期的变声中永远地失去原声。

这是我一辈子的痛。

因为如此,我从没尝试唱女声的歌曲,唱起来实在难堪。

因为如此,我唱了半辈子的高音男声,徘徊在不自信里。

今天,我的假声可以这样唱歌,我很雀跃,不管难听与否。

这,归功于电脑制作,归功于热心的七零兄,玉珠第一次邀唱的鼓舞,归功于常驻70的惊喜。。。

一直喜欢奶茶刘若英,她的歌她的戏她的人。学了几下就斗胆录了音。好几处破绽已经无法弥补。

好在,我只想留作纪念。这样就够了。

為愛痴狂

詞曲 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