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星语

(2012-08-08 04:01:38) 下一个

这次旅行过后,弟弟的个子还是不见长,可语言表达能力却迅速提高,还常常出新词儿。

一日,他用两小爪子捧起我的脸,美得我闭上眼睛赶紧凑过去。

“由比!由比!由比!”人叫完了就走。什么呀,是赞妈妈我“牛”吗?

正扫兴中,见他又捧起爸爸的脸一阵大叫。我倒乐了,上当的不只我一个呗。

记得哥哥小时候也有这样的阶段。

什么“达达不对,娜娜莫内”。问是啥?连他自个儿也不知道,但就是一个劲儿地嚷嚷。

哥哥后来有一阵子自诩为“格路维”,奶奶来的时候真是兴头上。

一家人就都叫他“格路维”,哥哥乐坏了。

再往上究一究,据婆婆透露,公公以前也叫幺儿(吾孩他爹)“基努里”。

他爹在一旁听了直点头,意思说他记着呢,咋能忘呢。

切,别臭美了,想当“基努里维斯”还差一截呢!

原来说外星语,他家是有传统。瞧我这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