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老粗整博客

(2011-11-17 06:41:02) 下一个

我是从2007年夏天开始写博客的。断断续续写了60几篇,产量很低。因为我是个粗人,没上过名校,没读过几本书,没有想象力,不会创作,所以我的博客只是记录我的生活和感想。而我的生活又是那样的平淡无奇,除了上班,就是养鸡,种地,唱歌(还都是些老歌),没有一件是‘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 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的事。因此我的博客也就是写些鸡毛蒜皮的事。

作为一个世世代代是贫农的穷N代,穷日子过惯了,再加上又不注意打扮,我这人让人一看就是满身的土气,一脸的沧桑。像我这样的人怎么会整博客这么时髦的东西,不可思议。但是我这一副农村大妈形象的外表还包藏着一个不痴呆的脑子,一个善良的心。这两样物件让我时不时关心除养鸡种地以外的时事,偶尔还产生点感想。博客给了我一个表达自己的空间。

我自己的博客虽然写的不怎么样,但这不妨碍我欣赏其他人写的博客。尤其是帅哥李承鹏和韩寒。李承鹏不愧是中文系毕业的,功底很深,文字优美,观点犀利,引经据典,着实让我羡慕。韩寒身为80后,有思想,文笔幽默,爱憎分明,忧国忧民,从他身上让我看到了国家的希望。

我自己的外表只能是越变越老,但是我希望我的脑子不要像外表一样退化的那么快。写博客据说是延缓脑痴呆的一个有效的方法,因此我还会写下去,有没有人看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