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战胜新冠肺炎,需要群防群治!需要有适合群防群治的方法!

(2020-02-09 14:55:01) 下一个

这种方法要求全体民众可以自我实施,无论是在群集之处还是在自我隔离状态下都可自我实施。

这种方法无论对中轻症状的患者还是无症状健康民众都可以自我实施,有病治病无病健身(无此病可治彼病)。

这种方法针对中轻症状患者可以配合对症支持,而对于无症状健康人士就相当于是积极地预防。

这种方法不需要诊断,不需要确诊,你有病它就治疗了,没病它就让你预防了。

这种方法可以在没有医生,没有医院,没有药物的情况下实施。

那么,世界究竟有没有这样的方法呢?

有!

这就是我所称谓的“利用适度且适当应激刺激的神经-内分泌-免疫调节法”。

它是利用应激刺激来进行免疫的,它利用应激刺激,激发内分泌体系迅速释放多种细胞因子,利用这些生物活性物质具有的杀伤、辅助、诱导、免疫调节、免疫抑制等作用,以及它们具有的协同性和多分子综合效应,互相补益,相互配伍,且无毒副作用。这些物质还具有极强的消炎杀菌及抗病毒作用,可预防和治疗多种疾病。

甚至可以不需要医生,不需要医院,不需要药物。因为它可以激发和启动人体自身免疫功能强化人体免疫力。

它是靠促进和推动人体自愈能力来治疗疾病的。

当遇到像新冠状病毒时,它能够调动人体内数以十亿计的生物活性物质,迅速合成某些种杀灭病毒的物质——抗体来对入侵体内的病毒进行绞杀,直至彻底歼灭。

更多的道理可见于我的博文:我——一位患者的医学理念。那是我十年前担心因远离医学会将逐渐淡忘那点自我治疗的心得所留下的笔记。那时,已经离开祖国5年,手头资料不多,写的粗糙,毕竟是个门外汉。

不必向我讨要方法,我也不想用它获取什么,只想能找到一个机会正儿八经地试验一下,遇到新冠状病毒也许可以试试。

深入浅出,那方法简单,有点土,直接给人说,绝对不会相信它能治疗疾病。那是民科,上不了台面,但是,民科也是科,也需要试上一试。万一,它要是行了呢?毕竟,到现在也没见有可以用来群防群治的方法啊。

这网封的,国内的网站上不去啊,实名注册,得有国内手机。哈哈,报国无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