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之春

您好!我是野百之春,於一九八二年從台灣移民來巴西,我有很多關於巴西的趣聞要與您分享,希望透過這個交流,能使您對巴西有更深入的認知
正文

巴西開懷篇二0一四年五月號

(2014-05-13 17:13:50) 下一个
巴西開懷篇二0一四年五月號

  一、一位教授在大學的食堂用午餐時,一個叫作約翰的學生也端著盤子坐

在他的旁邊。

教授:「一條豬是不會和一只雞一起吃東西的。」

約翰:「那我就要飛到其它的桌子囉!」
...
  二、一名八年級的學生問我說:「老師!36減9的差是多少?

  我有點生氣,因為這個學生時常問我他已經知道的東西,就回答說:

「有一個辦法,就是數算你的手指頭!」

這個學生大笑說:「但是我的手指頭不到三十六隻呀!」

  三、為了參加一次會議,三個朋友投宿在一家賓館七十五樓的套房,

  他們在在一樓的會議廳參加了一整天的會議之後,要回到套房休息,

  這時候能發現電梯故障了,於是只能爬樓梯上去,但是要爬七十五樓的樓

  梯實在太無聊乏味,於是其中一人就提議說,每個人在每爬十樓的樓梯就

  講一則笑話,於是三個人就這樣輪流講笑話,終於到了第七十五樓,

其中的個人說道:「我最後要講一個最好笑的笑話,

就是我們房間的鑰匙放在一樓的接待室那裡!」

四、某一次,我和內人一起去逛動物園,走著走著,就在一個籠子的前面停了

下來,籠子裡面關著三隻美洲豹,一隻公的,一隻母的,一隻幼小的

  這隻幼豹一直叫個不停,於是我就跟內人說這隻幼豹有可能也是母的,

  她問我說我為什麼這麼認為?我的理由是:「因為牠還很幼小,所以才會

不停地向公的吼叫!」

旁邊有幾個遊客差一點就圍過來痛揍我一頓!
查看更多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