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之春

您好!我是野百之春,於一九八二年從台灣移民來巴西,我有很多關於巴西的趣聞要與您分享,希望透過這個交流,能使您對巴西有更深入的認知
正文

巴西开怀篇?二○一○年十二月号

(2010-12-19 09:54:31) 下一个

巴西开怀篇?二○一○年十二月号

2010/12/20 01:45

?

?一、一个病人走进诊所,对大夫说∶「我十二年前来过这里一次,您还是像当时一样,都没有改

 

变!」?

 

大夫有点受宠若惊,答道∶「您真的这麽认为吗?」

 

 

「真的这麽认为!因为上一次,您也是让我等了十二个小时!」

 

二、?一个病人对大夫说∶「先生!请帮我的一个忙!」

 

??「有什麽需要效劳的地方?」

 

??「我每天晚上都作了一个噩梦,每当我闭上眼的时候,就会梦到五个美女来脱我的依服,但是我每

 

次都用双手将她们推开!」

 

??「那麽,我可以为您做什麽?」

 

??「把我的双手打断!」

 

?三、一个小女孩在花园里采了一朵小花,之後,她小心翼翼地拿去送给爸妈,但是这两个大人想要利

 

用这个机会给小孩子一个教育,希望让她知道,花都应该留在芒园里,就对她说∶「这朵小花的爸妈和

 

姊妹们一定很伤心,因为这朵小花被采走了!」

 

几分钟以後,小女孩又走过来了,手上捧著很多花,说道∶「现在它们不必要哭泣了!因为它们团聚在

 

一起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