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之春

您好!我是野百之春,於一九八二年從台灣移民來巴西,我有很多關於巴西的趣聞要與您分享,希望透過這個交流,能使您對巴西有更深入的認知
正文

南美福音刊庆祝创刊二十年

(2010-09-22 04:45:58) 下一个

南美福音刊二十年感恩拜

 

【侨讯】为了旅居巴西的侨胞享有高水准的精神粮食,此间的华人基督徒於一九九○年九月二十九日召了「南美福音刊」暨同工研讨会,在大家同心合意的祈祷下形成了共识,又在美南加州的「台福」及「台福播中心」的支持之下,「南美福音刊」终於诞生了,一份印刷精美、内容丰富的高水刊物,使侨胞得久旱逢甘霖的欣喜。

在上帝的和侨胞的爱护之下,南美福音刊已奔跑了二十年,如鹰展翼,不断地成长茁壮。

为了庆祝有个意义的日子,此间的华人基督徒上周六(九月十八日)在圣市自由的路加楼,举行了创刊二十年感恩拜和,有五百名胞前往共襄盛。

当天一大早,就有人在路加楼摆摊,有很多故乡的美食,侨胞也渐渐地抵达,到了上午十一时,司仪陈武雄老宣布感恩拜正式始,在──有一位神──的圣乐声中,大家都上闭上眼睛默祷,罗源镇牧师以诗篇第二十篇第七宣召:「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要到耶和华我?神的名」,所有的人都起立高唱「神的羔羊是万王之王」。

接著由郑国卿牧师读经,就是路加福音第十七章第五到第十:「...你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就是棵桑,你要拔起根栽在海,他也必听你的...。」所有的再次起,合唱「昨日今日直到永远」。

在合唱结束後,就是林志璋牧的道,目是「信心服事」,他表示,二十年,在上帝的和所有主的弟兄姊妹的努力之下,南美福音刊已走了二十年,在此,在所以此一事工的人致上最真盏闹x意。他又表示,回二十年,刊之所以不地成茁,最主要是很多人都有「服事的信心」,同又有「信心的服事」,信心和服事是相相成的,就好像作的人,的是相得益彰一。所的「服事的信心」就是「必的信心」,那些福音事工心的人,不是因他比人有更多的、或他信主的比人久,而是因他有信心,而信心也不是量的,而是的,信心就好比芥菜的子,可以是最小的,但是它掉落在地,以後大成最大的。

所的「信心的服事」就是我像人那完全的「信而服」,人什都不怕,只怕所行的是否符合上帝的旨意。

牧又表示,「服事的信心」和「信心的服事」生一善性的循,也就是一人越服事,就越有信心,越有信心,服事就越有力。

牧牧最後举了一个例子,就是在台湾的「创世基金」始人曹庆先生,他是一个爱主的弟兄,在年轻的候,就曾向天父许下一个心愿,就是要做没有人做的社服工作,一九八○年在台糖退休之後,他投入了「照顾植物人」的工作,这工作是没有人要做的,但是他是著一像芥菜种的信心,成立了基金会,开始是以募捐票的开始的,而且开始也同受到很多的误解和排斥,但是後在很多善心人士的支持之下,一步一脚印地走了三十多年,在一月所得到的捐款已超一亿元(台币),而且受照的植物人至少也已超五百名。工作是政府一年花好百元都做不好的,但是在一退休的老人做成了,你我的件一定不比曹老先生人,他可以做得到的,你我一可以做得到,只要我有他一的信心。

在牧师证道之後,所有的人又起立合唱「篇二十三篇」(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之後,司仪陈武雄老告,所有支持和事工的人表示感恩,又表示福音周刊目前每行了三千四百份,每月的用需要一万六千元,希望有的兄姊能多多关注。他又表示福音中心是於大家的,在楼上的阅览室已经开,欢迎大家的使用,此外,中心在也已开始社服的工作,所以需要更多的义工,也希望感动的人能参与。

之後,会众又起立合唱?八福?,最後,在曾天牧的祝祷之下,结束了当天的感恩拜。

之後,园游会就始了,都是故乡的美食,所有的人一边享用,一家闲话家常,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