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铁蛋儿的想象力

(2010-09-12 01:50:42) 下一个

1

回国一趟,除了娜娜,全部把肚子吃坏了。
从呼和浩特到北京,再从北京到成田,一路拉回来,甚是痛苦。

在北京机场,铁蛋儿又忍不住了,一个人跑去找厕所,半晌才回来,跟我说:
妈妈,我感觉有很多很多的水冲出PP,水里面游了很多很多小蝌蚪。
后来,我每回痛苦不堪地坐在WC的时候,就会想起铁蛋儿的比喻,然后就觉得真的,好多好多蝌蚪哦,想着想着,居然咧着嘴,不觉得那么难过了。

2

看电视里的增发广告,铁蛋儿说:
我觉得,人的头发数量跟脑子里的知识量和信息量是有关系的,当你学会一个新知识或者得到一个新信息,那么头上就会“嗖”一声,长出一根头发来。
所以,你看,小婴儿头上就没有头发,他什么都不懂嘛。

我想了想,想起最近的两个烦恼,一个是头发成把成把地掉,他们说那是秋天来了,头发根树叶一样嘛。但是同时我还发现,我越来越健忘了,常常打开冰箱发愣——我要找什么来着?还会在早上手忙脚乱的时候,拿着梳子疯狂地找梳子。

原来如此,敢情根秋天没啥关系.....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