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小磨坊

欢迎来访,敬请指点..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活动] 秀秀亲亲我的爱,秀秀母亲们

(2015-05-24 06:17:51) 下一个

母亲节是每位母亲的节日。相信每位为人之母的JM都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很报歉因为忙没能赶在母亲节发这帖。在此仅献上一点照片为流坛的五月活动增点砖添点瓦。这次也试着向各位高手JM们学习用photos 软件 美化一点照片:)

这首是我学唱的【最美的女人是妈妈】祝天下每位母亲幸福愉快!

 

我母亲很多年前因病离开了我们。她是一位善良任劳任怨的好妈妈 。我愿她在天之灵得到安息。。

1。两年前全家去加州时跟儿子女儿照的。

2。母亲节前一天和女儿照的。

 

 

3。母亲节与儿女合影。

4。母亲节和儿子女儿(包括我的小狗狗女儿Misty)合影。

5。我的朋友的妈妈母亲节前一天庆祝80岁生日。这是我和众美女mm与寿星妈妈合影

6。照片中每位MM都是妈妈。

母亲节前几天,我的好朋友阿英给我到电话说她家门口的樱花开得好美叫我赶快去照相。我想这不正好可以拍几张来参加LT的活动了吗:)因想起上次发帖时几位美女班班和朋友都说我穿连衣裙年轻。于是翻出两件连衣裙和两件可以搭配的外套去阿英家照相:)照得效果如何请各位JM 们看看。希望不是太坏:)
7。站在花树下好像人的气色也好一点:)

8。 美女阿英:)她已经是Grandma了,看得出来吗?:)

9. 和阿英合一张:)

10。 如果我这几张笑得自然一点都是因为阿英的好导演:)

11.这张也是阿英导演的:)

12。黑白镜框配这张黑白裙可以吗?:)

谢谢浏览:) 祝 各位 Memorial Day 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