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如何命名呢?“心声“如何?呵呵

(2010-11-01 00:15:44) 下一个
说实在的,我不是个清心寡欲的人,也还不算太老,和一般的中年女人一样,我也渴望有一个和睦幸福的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的生活很幸福,我有聪明可爱的孩子,他们很孝顺我,都有很好的前途;我们的生活条件很不错。大部分时间,我觉得生活很美好,很充实,我有我的理想,并为之奋斗(不好意思,从受伤后我一直都很懒,得改变了)。可是我想有个爱我的人,同时我也爱他,但就我个人的具体情况来说,我抱这样的幻想就有点贪婪。

在上帝赐福给我的同时,这个世界就给我套上了紧箍咒,我只有两条路可走,复婚或不再结婚。其实对于我来说,不再结婚也没什么不好,我不是那种离了情爱就活不下去的人,这世上还有很多我感兴趣的事,我对旅游和各种艺术品的爱好不比对婚姻少。复婚对我来说很难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前夫是个很顾家的人,他对我们的孩子很好。我想这些年他一直不肯结婚,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孩子。前夫生长在湖南的一个很偏僻的农村,兄弟姐妹5个,家里生活在他工作前一直很困难,所以他对钱较在意。我前几年经济上较困难,他很可能想给孩子些钱,我猜他是担心结婚后老婆不允许他给我们孩子钱。他也较自私,不愿为对方养孩子。可是我不能接受前夫的迂腐和粗暴,还有他的坏脾气、他的消极处世态度,在是否复婚这件事上犹豫不决。为了帮助我自己做决定,我想对上次婚姻做个简单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urpletulips1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谢谢雨鹰,看了你的留言,我自信心长了不少。我贴过照片,不过两三天后就删了。我也想看你的照片,以后啥时候给俺看看吧?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阿紫,你真是太可爱了。。。

单看说话语气和你的心态,我会认为你二十几顶多三十出头。你真的看上去好年青。
你是个独立有魅力的女人。真的。。

祝你幸福。
purpletulips111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为啥这么多人对我发牢骚的东西感兴趣?他们是怎么知道我在博客里发牢骚呢?这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