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南亚剪影】(1)那一年,我在越南扫大街

(2023-04-04 18:04:14) 下一个

2016-02-29首发于微信

坦率地说,越南不是我喜欢的地方。如今值得我多次回味的,却是当年拎着相机在越南街头扫街的收获。

下篇(2)新加波,你街头的小天使萌化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谢谢欣赏。每次旅行照片拍了不少,就是没有时间整理。这个系列准备以人物照为主。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欣赏,祝春天快乐。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帧帧精品!这街扫得太优秀了!坐等下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笑容特别赞,越南的帽子很特别~~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呵呵,我的理解“扫街”,是网络语言,意思是街头抢拍。的确“采风”更准确,不过现在好像大家很少用了。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真是扫大街呢,原来是采风。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