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出息的我

(2011-01-20 15:18:23) 下一个
猪小弟今年开始升班了,刚开始去的时候,依旧是抱着我的大腿狂哭不止。

今天我送他去,到了幼儿园的门口,他轻轻的叹了口气,很无奈的下了车,这个恋旧的孩子,坚持要去他原来的班级,被我一把拖了回来。他们班的同学少,跟大班的孩子混在一起玩,他又是新去的,没人理他,看他一个人孤伶伶的站在那里,小心翼翼的样子,我的眼泪就又来了,,,,,,

下午有一个面试,这还是我到澳洲以后接到的第一个雇主面试,可是我却不想去,因为招聘里面写明要会国语,广东话和日语的,而我却半句广东话都听不懂,去了也是白去,,,,,不过想想还是去吧,就当锻炼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