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

(2010-11-04 16:39:55) 下一个
昨天回来的晚,猪小弟一直不肯睡等我,我跟猪小弟躺在床上,老公要洗澡,眨眼工夫就跟我们坦诚相见了,猪小弟本来躺得好好的,忽然一下子坐起来,指着老公的身体某部位十分认真的问:是不是小鸡鸡露出来了?我大笑,一天的疲劳一下子都没有了。老公笑着狼狈的逃进浴室。现在想来还是想笑。

猪小弟的中文也大有进步,现在已经可以正常对话了,而不是象从前那样鸡跟鸭讲了,他前一阵子学会说,要不要,可不可以,行不行这种句子,每次去shopping centre在停车场里,他都会很严肃很大牌的问我,妈妈要不要我下车?我跟老公相视一笑,然后说,就不麻烦您老人家亲自下车了,你在车里呆着吧。他一听立马原形毕露,开始小腿儿乱踢,又叫又闹要下车,,,,,,,

最近他还学会了,,,,吧的句子,总是会说,妈妈抱我吧,妈妈陪我睡觉吧,还有一天逛街他伸着小手跟我说,妈妈给我钱买西瓜汁吧,我不给,他就小手一直伸着,说给我钱吧,给我钱吧,样子可怜极了,呵呵。

猪小弟在幼儿园里有朋友了,不过严重怀疑那个小男孩是印度人,有点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