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上的一刻。

(2012-02-11 04:30:34) 下一个
不到8点,睿睿准时上床了,用她惯有的轻柔嗓音问:妈妈,你可以陪我吗?妈妈答:不陪。睿睿大孩子了,可以自己睡了!睿睿想了想:不过爸爸回来会陪我的。。。我亲亲女儿的小脸,嗯,香软嫩滑,再使劲亲亲:是的,爸爸回来会抱睿睿上厕所,会亲亲睿睿,会陪你。Nite Nite,宝宝。妈妈把你的雪花夜灯打开啊。。。女儿要求:妈妈,我要亲亲你。我弯下腰,脸凑过去,“波波”两下,得了俩个good night kiss.女儿再要求:我还要亲亲小妹妹。我把妹妹抱起来,凑过去。妹妹显然已经习惯这样的程序,配合地让姐姐亲了一下。。。。睿睿满意了,躺好,不再发问。我给她掖好被子。打开门,离开。一会儿再进去,我的宝贝女儿已经睡着了,一动不动的。搂着她的小枕头,脸红扑扑的,长长的睫毛偶尔会微微地颤动一下。我久久的凝视着,心里涌起浓浓的无法言喻的爱。看着孩子的眉梢眼角,这么美这么美,能看着你健康长大,就是我最大的福气了。快5年了,宝宝,你真的是大孩子了呢。居然可以自己睡了,放在以前,那是不可能的任务呢。再5年,大概就会叛逆了吧。既盼你们长大,又舍不得你们长的,很矛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