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讲我的闪婚。

(2011-03-31 22:57:43) 下一个

觉得自己很幸运,有个幸福的婚姻。我们的感情其实从来没有轰轰烈烈过。而且是闪婚,非常闪的那种。我至今仍然惊讶自己那么快就嫁了,跟他跑到这么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居然没给卖了,真是幸运得没天理。


十一年的婚姻,磨合又磨合,金钱观,生活习惯,价值观,性生活,等等等等,我俩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人,吵成那样居然没散伙。


就这样,慢慢的两个人越来越默契,互相理解支持,穷着乐 (我一直希望LG发达,不过至今看不到他又任何发达的迹象)。越来越依赖他。


虽然有时候仍会被他气得咬牙切齿的,不过我俩吵架生气极少超过半天,就算有时候气久点,一亲热,啥气都没了。


但是我有时却会恐惧,觉得自己太幸运了,怕不长久,怕上天夺走这份幸福。怕失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


有时我们俩都很傻的,不止一次谈起过死亡,都希望自己是先去的那一个,不希望孤独地走过余生。我认为他比我小,所以我应该是先走的那一个;他却说女儿通常比男人长命;然后我们就会为这个莫名其妙的争论起来。


我其实很怕他会先我而去,因为生活上太依赖他了。简直想都不敢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宝妈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宝宝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