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来抱怨一下:我要被我那个超级好强永远正确无比要面子的老妈整疯了。

(2011-11-12 23:45:29) 下一个
我LG有一百条优点,不声不响为岳父母干了无数的事情,可是抵不过他的一大致命伤:木讷,嘴巴不甜不会哄人有时忘记打招呼。于是被定位为“没礼貌,没教养”,我真的替他不值。要知道,TA们已经相处了4年多的,她明明知道我lg是个不会繁文缛节,不爱说话,但是很实在,很好的人。但她时不时就还是要为此找我的麻烦。于是上周末老妈又对我爆发了。为了LG忘记跟她打招呼。她跟我闹了整整的一天!从当年她事业辉煌是如何如何备受尊重,到她的朋友都是如何如何有礼,有档次,又什么她以后要去住养老院。当我替我lg 辩解时,又连损带讽刺地说“是——就你LG最好,。。巴拉巴拉巴拉” 我说不过她,当时被讽刺得眼泪都要掉了下来,真想大吼一句:你知不知道,为了你的所谓的面子和尊严,你的女儿被磨的早已失去了自我?!是不是性格太强的人只要认为自己被冒犯的时候都会这样不依不饶?我知道她依然怀念退休前的那种众星拱月的感觉,但拜托,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中国哪个官场,真的害S人。。。。。。。。。。。。。。。女婿偶尔忘记跟丈母娘打招呼是不是罪不可恕?老妈觉得人格被侮辱,尊严被践踏,于是开闹了,具体细节就不说了,反正她老人家就是永远正确,以前交往的人都是“高级”的人,(会做人,会说话,八面玲珑那种)不幸女儿嫁了个“低级”的人,(低情商,不然她就不会被受无视的)而且,我也被lg“带坏”了。被老妈闹了整整一天,晚上我一肚子气,审问老公为啥这么给我惹麻烦,他老人家一脸的空白,回想半天,说,当时没睡醒,又急着上厕所,根本没有看见丈母娘她老人家。终于明白为什么啊咕讲有时跟老人同住会被整疯。我也被我妈整的半疯癫了。。。。。。。。。。。--------------------------------------------------------------周末,lg又不声不响的帮丈母娘修好了单车,(我爸尝试修了一下,结果把个单车弄了一半就丢下不管了)。去她的公寓给装了天线。事隔两天,老妈似乎也知道自己那天过份了,在我面前猛夸他。我心里苦笑,心想,你不挑他毛病我们俩个就感激不尽了,夸不夸的,谁也不在乎,不要闹就好。真是怕了她。真是不知怎么搞的,凡事她都能上升为尊严的的问题,而一旦跟她尊严的有关的话,麻烦就大了。。。。。。。。唉,早知当年不给父母申请移民,可能还双方的高兴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