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中的那个人

(2011-02-07 04:30:37) 下一个
有些人,初看不咋样,他的好处要慢慢的慢慢的才能体会出来。我很幸运碰到了一个,那就是我LG。



每次看到论坛上的人吵吵闹闹,讨论该不该离婚:性福问题,婆媳问题,凤凰男问题,分荷包问题,LG不体谅的问题,爱与不爱的问题等等,呵呵,原谅我的不厚道吧,每次我都在饶有兴致地围观,或安慰,或以权威口吻给人出主意时,我都有点不厚道地得意洋洋,有晒性/幸福的私心在作怪。别误会我是嫁了个什么精英,恰恰相反,我那口子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挣钱也一般,能过日子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