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宝

两个宝宝 开心快乐 大宝在上Preschool
正文

带宝宝上班

(2005-07-29 17:38:20) 下一个

周二是一年一度的带宝宝上班日,意图是让孩子们早点接触到科技领域。公司里安排了一些课程和活动,都是针对大孩子的。虽然大宝宝还很小,我还是带她来到了公司。二宝宝就实在是太小了,我没带她来。

我带着大宝到注册站是,大宝宝还捧着奶瓶呢!“不用注册了。下午三点可以来吃冰淇淋” -- 我是想吃了午饭就把大宝送回家。算了吧!

我带着大宝在各个办公室转了一圈,show一下儿:-),让大宝和我的同事们打招呼。大宝一句话都不说。我又带了她去见了朋友,然后去食堂。架子上有很多糖果,我让大宝选她想吃什么。大宝好开心呢!她挑了一盒豆豆糖 Jelly bean。食堂里看晚了,时间当不当,正不正地,我又带她回办公室坐了一会儿。然后带她去食堂吃午饭。我要了一份hot dog,大宝要了一份布丁。大宝好歹吃了一点儿。还没吃完,大宝就把一杯冰水洒在身上了。她的换洗衣服在办公室呢,我急急忙忙地吃完饭,带她回办公室去换衣服。之后我背上她的东西,再带她回食堂,让她挑了一个卷筒冰淇淋。然后我就送她回家了。一路上大宝都非常高兴。

我回到办公室,一个同事告诉我,她的孩子对这个带宝宝上班的活动记得最多的,就是吃冰淇淋了。我想大宝也是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