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宝

两个宝宝 开心快乐 大宝在上Preschool
正文

二宝会站着啦!

(2005-07-11 22:44:21) 下一个

二宝宝刚刚会坐没几天,就老想跃跃欲试地站着。今天LG把她靠着沙发站着,她很高兴。LG叫我,你看,二宝会扶着沙发站着啦!

我说,你小心点!

大宝叫我看她的故事书,我才一低头,就听见二宝哭声乍起,抬头一看,二宝已经侧着身子倒在地上了。我抢步上前,把二宝心疼地抱在怀里,白了LG一眼。

奶奶在厨房里气愤地说,她才多大啊,就会站了?!

LG不甘心地嘀咕到,她刚才站得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xtspring 回复 悄悄话 Cute. My son is at the same stage now.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