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宝

两个宝宝 开心快乐 大宝在上Preschool
正文

一周总结

(2005-07-02 08:35:11) 下一个
大宝去Preschool已经一周了。我对这家preschool感觉还行。 第一天就上了半天。发烧了,中午就接回家了。我周三接大宝时发现了老师写的report。说大宝表现还好,并且学了字母E。老师一般是下午写report,所以我周一并没有看到。 周三我11:30点去接大宝的。大宝正在吃午饭。和小朋友们坐在一起,很规矩的样子。老师说,她很好,很乖。我是带着奶奶一起去接她的,想让奶奶看看大宝的学校环境。奶奶看了也觉得比送那个家庭幼儿园强多了。大宝看到我们,好象也没有露出特别兴奋的样子,也没有放下碗冲过来让奶奶抱。大概在学校里,还是挺怕怕的吧。 昨天LG上班走的早,我去送大宝。大宝出门前还是照例哭了几声,说不要去。我应许她早去接她,还让她钦车门的keyless,把她哄上了车。到了preschool,我要交下周的学费,签到,老师有跟我讲要准备“Emergency Bag",颇耽搁了一阵。大宝一直粘着我,倒也没哭。等我要走了,大宝突然大哭。老师说你快走,没事,接着就把大宝抱了起来。我也没敢再回头。 下午因为是July 4th的缘故,提早下班。我跟奶奶说带她去逛mall。我2:45左右带着奶奶,二宝到了preschool。大宝正在吃下午的snack,有几片黄瓜,一堆爆米花。看到我们仍然是处变不惊的样子。我给大宝照了几张照片。等了她半个小时,她终于吃好了。别的小朋友开始了circle time,老师在讲故事。大宝看上去有点留恋。她最喜欢听故事了。但还是很高兴地和我们抱着她的被子,书包出来,上了车。 等我们到了mall,进到商场里,大宝问,我们在干什么?我说,我们来逛商店。大宝说我不要逛商店,我要去玩,我要回家,我要喝奶!她反复地吵闹,最后我们简单地转了一下,就只好回家了。早知道她回这样,还不如先不把她从preschool里接出来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