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宝

两个宝宝 开心快乐 大宝在上Preschool
正文

理发

(2005-07-10 20:49:11) 下一个
二宝的头发早就长了,天气热起来,奶奶建议给理短一点儿。 今早起来有点时间,我拿出理发的推子,放了个半寸的挡板,又拿了个梳子,准备就绪。LG把二宝抱在肩上,趁二宝扭头看镜子时,我几下子推好了一面。LG换了个肩膀,另一面也理好了。理前边时二宝不是很配合,老是仰头,不过也没有特别难。没一会儿,就给二宝剃了个男孩儿头。奶奶和LG都夸好,我说,这个推子买值了,还能给宝宝理发呢。 理了二宝的头,我又开始打大宝的主意。我拿着推子哄大宝,就把头发弄弄短。奶奶说,可别把我们这个也剃成男孩头。我用梳子撩起一绺头发,一推子下去,我说,“呦,出层了。”又掀起一绺推下去,我说,“哎呀,少块肉!”大宝一听,就开始哭起来了,边哭边说,“我不要理啦!”并且往旁边闪去。我一边追一边解释,“没有真的少肉啦,你又不疼!我只是比喻一下。” 大宝大概也不懂什么是比喻,只是哭着躲到奶奶的身后,任我怎么劝也不干了。后来只好让奶奶用剪子给她剪了几下。看来我以后甭想在大宝这发挥我的推子的作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