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宝

两个宝宝 开心快乐 大宝在上Preschool
正文

Preschool第一天

(2005-07-01 12:41:08) 下一个
周五我带大宝去“见习”了半天。周日下午我,LG,和大宝出去买东西时,又去preschool转了一圈儿,让LG认路。 周一早上,我开车带着大宝,LG开了另一辆车跟着,我们浩浩荡荡地驶向preschool。大宝一点也没有哭,而且有点向往地和我们出了门,说要去昨天晚上去的那个地方。 到了preschool,和先到的小朋友们一起画画,我叮嘱LG看了大宝吃早饭再走,然后我告诉大宝说,妈妈先走了,去上班。大宝立刻转起了眼泪。我说,爸爸陪着呢!LG立刻跟上,“来,爸爸陪你画画!”我就赶紧跑了。 到了班上没多久,LG打来电话,说他出来时大宝哭了。LG哄她说一会儿妈妈就来接她。他也没看大宝吃早餐,怕来不及就先走了。 约10点左右,我给preschool打电话,说,很好,很乖。我问,现在在外边玩呢吧?说,在外边,和老师坐在一起呢。 吃午饭时,我又给preschool打了个电话,要求和老师讲话。接电话的人说大宝的老师正忙着呢,说让我等一下,我hold了一会儿电话,那边说,大宝吐了,而且在发烧,102度!我当机立断赶到preschool去接大宝。 大宝脸烧得通红,一个人在门口的沙发上睡着了。我把她带回家,给医生打电话,吃了药,让她去睡。醒了后,烧到104度了!我赶紧再跟医生联系,带她上医院。检查化验后,医生说就是virus吧。什么药也没开,就回家了。 唉!Preschool的第一天! @2005年06月30日, 星期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