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京剧也开始脱了(最新微波精选转载)

(2011-10-02 21:00:44) 下一个

01 - 京剧也开始脱了


02 - 刘翔出席某活动,媒体某拍了一张照片,网上就开始绯闻霏霏了的。。。。



03 - 「日本某海边立着的牌子,据说让这个地方的自杀者数量减半: 上面的文字的大意是:等等!你的硬盘删干净了吗?」





04 - 师傅,麻烦把我头发中间打薄一点。



05 - 令人心酸的作业帝



06 - 在公交车上拍到的 受伤的女娃伤不起啊 有木有



07 - 重口味礼裙!



08 - 赵雅芝演的白蛇像是从天上来到人间的,黄圣依演的白蛇像是从天上人间来的!!! 叫许仙情何以堪~



09 - 【能藏私房钱的可乐瓶】 慎用。。。万一哪天老婆一摇可乐瓶,咦,空的诶?扔了。那。。。你就有苦说不出了。



10 - 这就是我们的公务员,啃着梨,上着网,电话挂起放一边,难怪打多少个电话会没人接



11 - 这台词真内涵



12 - 华师与隔壁的华师附中似乎有着渊源流传的微妙关系。对于华师附中学子,他们流传着这样一句名言:“今天不努力,明天到隔壁。”而对于华师学子,他们则流传着这样一句名言:“今天加把劲,明天教隔壁。



13 - 这种广告估计也就TOM Ford 敢拍~



14 - 夹子妙用。



15 - 耳机的包装,这么设计太创意了,也很贴切,不是吗?



16 - 高智商的萌照



17 - 美丽的透翅蝶,大自然的创意之作。



18 - 叶子的艺术,太美了!秋天到了,大家可以练刀工了



19 - 这个洗头的办法真好



20 - 亚光紫色的奔驰很少见啊!太华丽太拉轰了!~~~



21 - 爱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



22 - 对自己承诺:我要强大到任何事情都无法破坏我内心的平和。



23 - 不知有多少女友会往男友钱包偷塞备用钱 但这是我肯去做的 不是我钱多 也不是你缺钱 而是当我们约会时吃饭时买东西时 往往总是对方买单 在我的观念里没有男方一定买单的道理 男女平等 爱更是相互的 今天我们有钱可以吃大餐 明天我们没钱可以吃街边大排档 备用钱 让你为我买单(说这话的姑娘你还等什么)



24 - 雾锁沱江——松烟萦楼碧,灯花缀江稀。 好梦宜早醒,美景难再期。



25 - 没有旅行的生活,只能叫生存。





26 - 夜间的最后一班公交,她忽然玩心大起,起身对着空气客气的说,“我要下车了,您坐吧”。车门关上,想起当时满车苍白的脸色,她几乎笑的停不下来,忽然,一个声音在耳边幽幽响起:“既然你看得见我,就带我走吧。”



27 - “睡吧!合上双眼,世界就与我无关。”——顾城



28 - 猫咪太励志了,好聪明啊。。



29 - 这是在干什么呢?



30 - 不要吵啦,都放假了,人家要睡觉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