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网络小笑话。。。。动一下鼠标!

(2011-03-12 17:59:32) 下一个

在电影院看电影看到一半,影院屏幕居然黑屏,一哥们儿喊道:动一下鼠标!


前阵子父母打电话天天催我找女朋友,我一时没办法,只好骗他们我是gay。他们沉默了一星期,这几天又总打电话催我找男朋友。。。


同学和他女朋友在走廊里KISS,结果被学校主任看到。 主任想阻止但过于激动,于是大喊:你们俩给我住嘴!


尼采去面试,面试官问:“你叫什么?”“尼采。”“猜你个姥姥啊!下一个!”


某外语学院某班50人,48个女生,2个男生。。。然后,然后,然后,这两个男人慢慢地相爱了。。。


儿子对父亲说:“爸爸,我们学校成立了一个乐队,我想去参加,学校还说乐器要自己带。”父亲盯了儿子半天,递过一根筷子,说:“孩子,咱家穷,你能不能争取去当指挥?”


皇帝对身旁的小李子说:你用一个字来形容朕。 小李子回答:喳!然后小李子就被砍了。。。


《山木总裁因强奸门而辞职》跟帖:“谁这么畜牲,连门都强奸!”


《佟大为妻子生下一女婴》跟帖:“佟大是谁啊?这么厉害!”


历史课上老师问小明:你知道当初日本人怎么嘲笑我们的吗?小明: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学时,一次老师让填一份很重要的表格,而且声明每人一张,没有富余的,不能涂改。一哥们上来就填,结果发现把民族“汉”填到了性别栏内,因为说了不让涂改,想了想,很NB地在“汉”后面加了个“子”字。


去上厕所时,看到厕所门上只标一NC的缩写,同去的英语达人曰:NC就是男厕嘛。于是豁然开朗,进,脱,蹲,一气呵成,忽灵光一闪,女厕的缩写是什么来着…


哥哥~哥哥,不给你的男朋友买朵花吗?


有一次去超市买完东西排队,我前面的人交款时收银员说:“你这个100块是假的” 那人做震惊状:“不可能啊?!这是刚刚肯德基找给我的~!


一个IT经理走进一家拉面馆说:“你们需要客户端吗?” 老板说:“面一般是伙计端,忙的时候才需要客户端。”


A:你有《时间简史》吗? B:神经病,我有时间也不捡屎!


作文题目:假如我能与狗说话...... 某学生写: 假如我能与狗说话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穿山甲为什么不停的在穿山?因为他在寻找 穿山乙


“妈,咱家酱油没有了。”
“知道了,我这几天没空。你明天不是考研去呢么,正好打一点儿回来……”
“……”


坐地铁,一小女孩在我的背后拿根魔杖玩,她拿着魔杖指着我的后背:我要把你变丑!我听完,笑了,转身过去就听到一声惊叫:妈妈!妈妈!我会魔法了!


一女人学驾照,路考。前面的那个下车,轮到她了,很紧张!她从右侧下车,下车后绕到左侧,拉开车门……紧接着一声大叫:教练!方向盘哪儿去了!考官回头看她一眼,很平静地说:你开的是后门……


老师:“请把‘马儿跑了’这句话转换成疑问句。” 学生:“马儿会跑吗?” 老师:“正确!很好!现在把它转换成祈使句。” 学生:“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la 回复 悄悄话 让眼泪飞一会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