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最经典的表白~~(ZT)

(2011-10-25 20:41:56) 下一个

1.据说现在最经典的表白不是“我爱你”,而是“别考研了,我娶你”。


2.刚刚看到一个签名:要是不好好奋斗,就不能养儿子,因为如果有一天儿子说“妈妈,我把同学打了,他家长要5万医疗费。”我就可以说“什么!要5万!给你20万,再打3次!!”为了成为这么棒的妈妈,我要好好奋斗了!加油!

3.在公交车上站着,看见我身边座位上的女生掏出白色的iphone4,看见其在发短信,编辑完之后一点发送,屏幕上出现几个字:信息由sim卡1发送。我……

4. 一姑娘和有钱男朋友开辆名车到维修店维修,那女的指手画脚,叽歪个不停。维修师傅气不过,偷偷的拿了个TT,拆开,吐口痰,揉揉,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从车里拿出来。有钱男一看,甩了姑娘一记大耳光,直接开车一溜烟走了!

5.萨达姆在地窖里被拖出来绞死,本拉登在卧室被打死拖出来,卡扎菲在下水道里被拖出来死..................这充分说明,宅男一般都死得很惨。

6.今天听到朋友手机里有个阴森KB伴随着鬼叫的音乐,我觉得有趣,立刻发到自己手机上并设为铃声。随后一直工作,慢慢忘了。后去公司厕所,灯坏了,我掏 出手机边照明边玩游戏。这时,不知哪个该死的打老子电话啊!老子没反应过来那是铃声啊!黑灯瞎火的老子一惊把手机扔厕所里了。。。

7. 金胖子与查韦斯在一片幽静的湖边散步,这时查韦斯转过身来淡淡的望着金胖子,缓缓的举起了左手摆出了V字型手势,金胖子激动的说:我们胜利了是么?查韦斯:NB,就剩咱俩了!

8. 背景:医科男,文科女。周末发短信俩人聊天(中间省略几百字)。 文科女:“青青子佩 悠悠我思 纵我不往 子宁不来。(含蓄抱怨ING)” 医科男:“请说中文... ” 文科女:“老娘不去找你 你也不来找老娘。” 医科男:“...”

9. 放学前,老师把学生叫到办公室,拿出一粒止痛片说:“你把它吃下去吧。”学生不解地说:“我身上那都不疼丫。”“过会就疼了,我已经把你考试不及格地消息告诉你爸爸了。

10.女朋友第一次带小明回家见父母,小明很紧张。女朋友说:“不用紧张,你像回到自己家一样就行了。”到了女朋友家,门一开,女朋友的爸妈热情地迎上前来。小明赶紧说:“爸、妈,我回来了!这是我女朋友!”


11.中国曲协副主席姜昆在中国文联和作协联合举行的加强和改进文艺评论座谈会上继续炮轰三俗,称现在不少人追捧一些下三滥的恶俗艺术。“其中我最不能容忍的是,”姜昆说,“把我的名字竖着写!”


12.一学生家长拜访老师,家长:“老师贵姓啊?”教师:“哦,我叫王金莲。”家长很热情的握住老师的手,说道:“哦,潘老师啊!”

13.偶们班有一同学去宠物医院实习。他师父叫他来摸一下一只狗有木有怀孕。他就去摸了摸,然后说:“好像怀孕了吧!”他师父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尼玛,这是公狗.....”

14.“哥哥,拜托你个事。”哥哥疑惑的被妹妹拉进屋里。妹妹红着脸说:“哥把这情书帮我给你同桌吧,我在二七路上一直用你的账号跟他私信来往的。”第二天早上到了学校,哥哥把粉红色的信给了同桌,上课的时候课桌下的手被拉住了。哥哥惊愕的看向同桌,同桌红着脸,小声说:“我也喜欢你,我在论坛里已经关注你很久了。”


15.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在旁边削苹果。“老公,快看,他俩终于结婚了!香格里拉,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傻老婆,谁告诉你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是香格里拉?”“不是吗?那是哪儿?”“隔壁才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有你在,咱们家就是天堂…给,吃块儿苹果。”


16.由于老公自认这辈子成名无望,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经常督促女儿好好学习,以便有朝一日能成名成家。 一天,老公一回家,上小学的女儿朝他激动地大喊:“爸爸!我成名人啦~我在二七路论坛火起来了!”老公既高兴又激动:“啊?快告诉爸爸是什么消息,为什么会火?” 女儿说:“我把你跟老妈的亲密照放上去了。”


17. 教授在河边看到两只乌龟缩着一动不动。问一农民:它们在干吗? 农民说:在PK。 教授不解:动都没动过P什么K。 老农说:在比谁寿命长。教授说:可是壳上有甲骨文的那只,早就死了啊。这时,另一只猛然探出头来骂到:MD,死了也不吭一声。另一只也伸出头来:“SB, 专家说啥你信啥!”


18. 哥几个合资要开一家公司,为了彰显公司的牛逼,特取名“能力”!“能力公司”听着多霸气啊!兴高采烈地从工商局拿回执照,哥几个傻眼了,只见执照上大大地写着“能力有限公司”。


19. 小师妹那天早上电话我说,“刘翔输了,但场面很暧昧,有个黑人一直想拉他的手,跑完了,还在第一时间,一把扑上去紧紧抱住刘翔…” 我汗,这个世界真是属于腐女的。我问她:你没看别的? 她说:有啊,我还看到那黑人胸前有个拼音,写着“粗吧”。 刹那间,场面更YD了。


20. 现在的孩子一般3,4岁就被家长送进幼儿园了,一般都是妈妈去送。 有一家幼儿园开学时,许多孩子被送进了这家幼儿园,家长走后,孩子那个哭啊闹啊!简直 跟宰猪场差不多,可是有一个小孩蹲在墙角巨蛋定,老师走过去准备好好夸一下他,老师刚走进他,那个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老师手机,连号码都没拨, 拿起手机就对着手机哭喊着:“爸爸,快来救我啊!我被妈妈卖了” 当时老师那个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