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America是这么叫来的!(ZT)

(2011-09-14 22:19:18) 下一个

(纯属搞笑,不必深究啊。。。。看过的,觉得文不对图的勿怪~~)


据说当年在哥伦布的船上,有一个广东人,在看见新大陆时,他首先大喊了一声:“啊!咩黎咖?” 从此,美洲大陆就叫 America 了…… 



 


真是坑爹啊。。。。这是嘛路。。。还有什么地上可以通行?(板车?)



 


世界上最舒服的沙发!




 


地球很危险,戴上头盔,保护头!




 


据说90%男人更喜欢能让他们裤裆鼓起来的姑娘,而不是那些能让他们腰包鼓起来的姑娘。是这样的吗?




 


一只小兔子去钓鱼。 第一天啥也没钓到。 第二天还是一无所获。 第三天兔子准备空手离开。 忽然一条鱼跳出来说:"你狗日的明天要是再用胡萝卜来钓鱼,我就拍死你~~"




 


Q:非洲食人族的酋长吃什么? A:人啊! Q:那有一天,酋长病了,医生告诉他要吃素,那他吃什么? A:吃植物人!



 


妈妈:“和你最好的朋友打架,你难道不害羞吗?” 儿子:“可是他先用石头打我的,所以我也就用石头扔他了。” 妈妈:“当他先用石头扔你的时候,你应该马上回来告诉我。” 儿子:“那有什么用?我打得比你准。”




 


小王家楼下有个棺材铺,每天都放着同一首歌,有一次他忍不住了进去问老板:你们这是什么歌啊?老板说:张学友的,《总有一天等到你》。




 


有一个人攀岩,当他快爬到山顶时,有一只大灰狼拿着一根燃着的蜡烛想要把绳子烧断,那个人说了一句话,大灰狼就把蜡烛吹灭了,那人说:HAPPY BIRTHDAY!




 


郭德纲,好吧,我无语鸟。你牛~




 


我觉得最帅的一张 大话西游版 孙徳纲




 


天哪,这眼神,有木有,有木有!!!




 


法官问女证人:“你多大年纪了?” 女证人:“21岁零几个月。” 法官追问:“究竟零几个月?” 女证人无可奈何地说:“138个月。”




 


有个人出门找茬,到处叫嚣,“谁敢惹我?” 结果一个壮汉一把拦住,“我敢”。这人打量了一下,立马站到那壮汉身边,“谁敢惹咱俩!”




 


甲:“这件事我只告诉你一个人,请千万替我保密。”乙:“放心吧,不仅我会替你保密,我还要告诉大家都来替你保密的。”




国外公交站台3M强化玻璃广告:打破它 你就可以带走三百万美金。 有胆放到中国来,。。。。大家说说结局。。。。




 


哥今天去图书馆看书,看到了传说中的总队长!




 


死了也要变性!!!哈哈




 


公共场合请忍住!!!




 


PS神,太霸气了啊!!!




 


晚饭后。妈:“你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姐:“等我找到合适的男人。” 妈:“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啊?” 姐:“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存款八位数有房也有车,外面不花心家里我最大,有点小肌肉手感也不错。” 弟大惊:“姐,你不能惦记我男人!!!!!!”




 


年会上,一个同事抽中了一等奖:苹果笔记本。当他看到那个贴着“苹果笔记本”的大箱子喜极而泣,拆开重重包装后,他却杯具地发现,竟然是一大箱子的苹果和一本精美的笔记本!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结婚登记处。




 


本人在美国上学,前两天,走在路上,突然看见一个很嘻哈的黑哥们戴着耳机摇头晃脑的朝我走来。 一边走还一边念念有词。 当他走近一些后从耳机里渐渐飘出:“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我当时就零乱了。。。



漂亮的女人大多相似,难看的女人却各有不同。




 


hey,请问一下,你的棺材是翻盖的还是滑盖的!




 


自作多情不是多情,是想象力太好。




 


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2011年史诗级灾难巨片即将上映!


 


喜欢你就是对你耍流氓!来~亲一个嘛~


 


想要跟女生做朋友吗?很简单,你跟她表白就好了,很快你就会听到她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男士们还蛮热情的!!!!




 


如果,有那么一个地方,没有压力和世事的纷争,即使只有男耕女织,若有你的陪伴,于我亦是世外桃源。




 


你看到的不是白玫瑰,而是冰激凌...



 



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凤翼天翔——钻石星尘——星云锁链——还不死的话请留言。




 


让你偷看我,我敲、我敲、还敢看吗?




 


假发不错啊!!!蓝童鞋们要不要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