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A片拍摄现场 (组图)

(2011-08-08 19:09:49) 下一个

A片拍摄现场


 


小盆友的表情很有爱啊


 


好的拍摄角度是衡量一个摄影师的重要标准


 


真的要这么做么?
 




创意彩虹




哥们儿我就是淡定。
 




不就是摆个pose吗,我也会。


 


这设计不错吧?
 




童鞋.你的裤子肿么了?
 




据说这是CCAV的出处。。。




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总会有的。。。
 




勇气是什么?这就是勇气!




你是李刚吗
 




 这是神马地方?




谁说QQ和360不能和平共处




苹果的下一步目标




强大的人人网,求鉴定




大家应该明白这。。。




大家可以借鉴下~
 




巧合而已。。
 


 


BH的老妈。。。




咦,这不错哦,杯子还有这效果。




粑粑说,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这是高考作文???




 


这样的名字,鸭梨好大
 




她是我媳妇儿!!!!我媳妇儿啊!!!!!




美女从的士上下来,把照相机落在后座了。司机见状赶忙把头伸出窗外,冲着美女喊:“小姐,你相机~。” 美女一脸红,扭过头骂道:“你TMD像鸭!” 然后的士走了。然后美女追着喊:“师傅,我相机,我相机……”




爱情斑马线,你去过么?在成都合江亭


 


阿姨,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牛吧?




这小孩挺逗,可以做头像呃




魔术的真相




灰机!灰机!哪儿有灰机?!
 




“主人,我还要走多久?”




解读男淫和女淫的语言




感谢10086……
 




长时间上网有害健康,各位活动下颈椎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