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搞笑图文】祝大家周末愉快!

(2011-08-06 08:18:33) 下一个

男老师问:“哪个器官激动时会变大6-7倍?”他点了个女生回答。该女生红着脸说 :“我拒绝回答!”老师又点一男生回答,男生答“瞳孔。”老师:“正确!”然后对那女生说:有三句话提醒你:一是你没有预习课的内容;二是你又在胡思乱想;三是你婚后会非常失望!


麻麻说,牛奶要新鲜的才好喝


新世纪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搓板,补得了衣裳,吃得下剩饭,付得起药方,带得了孩子,养得起姑娘,交得起公粮,耐得住寂寞,争做灰太狼,偶尔吃吃喜羊羊。


这是社会里的四种动物,你懂的


现在女人真伟大。不知不觉肚子大、有了孩子没有爸!


原来猫咪也爱看A片[汗...]


看完我无语了。、


求高人指点,大家指点他一下吧


求竹子、求熊猫饼干、求胡萝卜和苹果....俺是团子,俺在成都,俺急需补充能量块!!


你···你···你,又偷吃东西了!还不承认?有本事把嘴张开!


哥,都长成这样了,咱就不装那什么运动品牌了吧~~~~


七仙女湖中洗澡,八戒干着急看不到。 唐僧严肃地朝湖面喊:施主,小心鳄鱼啊! 七仙女一丝不挂飞奔上岸。 八戒感叹:领导的智商无法超越啊!
 


交警在开罚单,一男子叼着烟过来喊:你除了开罚单还会干什么?交警没理睬,男子继续:有种拖走啊!交警很愤怒,男子继续:有种拖走啊!交警忍无可忍拿出对讲机,拖车时交警和蔼说:下午到五大队来处理!男子:关我鸟事!车又不是我的!说完哼着小曲骑着电瓶车走了。


【2012购房推荐】据说已经有开发商在喜马拉雅山脚开发房地产,广告语是:今年依山,明年傍海……


新版狄仁杰里最威猛的一段:李元芳:大人,后院发现一具无头男尸。狄仁杰:以我断定,此人已死!李元芳:大人未到现场就知此人已死,大人真乃神人也!


今天接到一个来自夏威夷的电话。。我一看来电显示我就慌了,然后我小心翼翼的问了句Can I help you。。结果话筒里传来了一句:我操,打错了。。。。打错了。。。我当场就凌乱了。。。...
w


早上公车上,一个人从包里掏手机看时间,然后说了句“我CAO”,还以为他时间来不及了,再仔细一看,我Cao他手里拿着一个电视遥控器。。。
 


天气太冷了,不想出门找你。天气太热了,两个人在一起更热。(最NB的分手理由)


一定是秤坏了!


女友在财务科工作。圣诞节那天,我发短信给她:“祝你财源滚滚,数钱数到手抽筋!”一会儿,女友回复说:“闭上你的臭嘴!点钞机坏了,TMD我正在数钱!
 


某天上街,见一雷人车屁股写着:驾校开除,自学成才,租的车,买的证,没保险,刹车油门分不清,车祸33次,32胜1平,0败。其他车均闻风而逃。。。
 


公安局出动10人围捕一只狗....拿枪的是大队长,武器可谓是先进啊。。哥,你们是在找哮天犬么?
 


去吃饭,上来的第一道菜还没吃,大家评评理,这像不像是吃剩的,尼玛跟菜单的差距要不要这么大啊!
 


哥,家里来信说啥了~、、、、
 


“大夫,我两个月没来例假是怎么回事?”医生检查后说:“你的前列腺堵了”!
 


这样的内涵,我今天才发现,泪奔 ,谁来拯救我。。。
 


用拼音输入法的人,你伤不起
 


 这些明星都肿么了
 


改天我也去试试
 


大热天的,拍古装剧也不容易呀
 


度娘一直很邪恶的说
 


你敢这么干么?
 


电梯啊,要不要这么坑爹


哥们儿,你这表情是神马意思


你才用苹果,你全家都用苹果


这张图其实、、、亮点蛮多的、、、
 


斑马斑马,你看到什么了


如此避孕。。。
 


日,学校这个破网络
 


介个。。。,我填什么词好?
 


拼音输入法又惹祸了


介是哪位小盆友的试卷、、、
 


中国春运算什么,看看人家


兔子你太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