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各位...这姑娘到底是答应我了吗?

(2011-08-31 22:13:07) 下一个

网友发问:“想勾搭一个姑娘很久了.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说了那句华丽丽的心声:“滚床单吗?”
她的回答也是十分坚定:“滚!”
请教各位...这姑娘到底是答应我了吗?”


 


常有人说“女人的黄金年龄很短,只有22—26岁,男人就不一样,到了30,40岁照样不着急”。其实男人的黄金年龄更短,只有16—18岁,在这 段时期的他们,长得帅会有人喜欢,打球厉害会有人喜欢,学习好会有人喜欢,玩乐器会有人喜欢,但到了30岁以后只要他没钱,就很少有人喜欢了!  


 


昨晚临睡前,老婆肚子里的宝宝照例动得厉害。她抱怨说:这小家伙,将来一定是个夜猫子。
我一直反对她熬夜,借机说:那还用说,像他妈的话,肯定是个夜猫子。
老婆反驳:像他爸也有可能是夜猫子啊!
我愤然:不可能,我才不是夜猫子。
老婆淡然地说:我没说你!


 


高一孩子们军训教官对一个孩子说“没事别总么学习 也得好好锻炼身体 学习再好 娶个漂亮媳妇 两分钟就完事了 有啥用啊”


 


刚去送了资料回家,有一朵小孩纸天真活泼地走在我前面。回家的路有点偏,小孩纸走几步就回头看我一眼。我俩一前一后相隔几米走了大概100米后,小孩纸突然回过头冲我吼到:我身上没有钱,你跟着我是没有好处的!!而且妈妈说了,我不能和陌生人说话!你快走吧!!!
我,我……
小朋友,姐姐也没打算和你说话呀。  


 


今天出门没化妆,忽听身后有人喊~扭头一看,是一熟人,正准备答应,结果那厮来了句“额,对不起,认错人了,”随后就走了,还不忘嘟囔一句“TMD背影太像了!”我石化了…
出门不化妆的女仔伤不起阿~


 


08年地震时我向红十字会捐过13500元,早上听朋友说李连杰上百万捐款给红会,红会只显示李连杰捐200块,于是我去查了一下我的捐款,发现是10元  


 


大二露营全班一起去………跟一妹纸玩闹,将她扑倒!围观群众很嗨皮!!!我也很嗨皮就顺手在解腰带!!!然后就天地都安静了。。。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个二十g的文件夹删了


 


周末到公司附近的河沟里去抓鱼,回来后中裤都弄湿了,准备放首歌进去洗澡,这个时候裤子已经脱到膝盖了,登陆扣扣的时候发现有新邮件,就坐下来看了,邮件 是网上应聘的单位发来的,这个时候一个领导突然开门进来(公司宿舍 领导住隔壁),害怕他看到急忙关闭网页,这个时候他看到的画面正好是我裤子推到膝盖急忙在关网页,然后他眼神游离四处乱看就是不看我,結結巴巴说了两句不 着边的话就走了!


 


就在昨天,我看到我一初中流氓同学穿着制服猥琐的坐在城管车内。。。。终于知道城管成员的来源了。。。


我同桌特喜欢捏软的东西,原来上课时候就捏自己肚皮玩,偶尔一次发现我的脸柔软度一流后老子就成了牺牲品,每天上课他捏的不亦乐乎,后来有一天找我哭诉, 说他和女友分手了,因为在玩女友咪咪时候说了一句:真软啊,可惜不如我同桌........他女友石化....我石化....话说我是男的....


 


家养贱猫一只,每天晚上溜出去玩,白天准时回家。 前天回来,忽然躲在床底下的阴暗角落,不吃不喝,怎么召唤都无济于事,去抓她出来,她似乎还带有怨恨的眼神,意味深长的叹口气。然后继续晃回床底下的阴暗角落。。。 整两天过去了,滴水未进,这样下去似乎不行啊,于是赶紧带她去看兽医。 兽医检查一番,猥琐的笑了,幽幽来了句“被公猫QJ了,闹情绪在。” 我深吸一口冷气,尼玛屁股上还有血···还有血··· 敢情是反抗的有多激烈。。。


 


有一次在和男朋友在公交上站着,我老是在车刹车的时候靠惯性故意把嘴朝他脸上亲,又装作不是故意的,他看出我的小阴谋,说了声:流氓,就换了个位置,我旁边站另一男的,他看了我一眼,也赶紧换了个位置。。。。


 


家里电脑坏了,拿去修理。今天通知我过去取,临走付钱的时候,老板来了句:“你这里面好几部爱情动作片很有劲,我拷了下来,又给你放了几部我的珍藏,以后有空多交流哈。”我眼睛顿是一亮,回家研究去


 


今天陪老婆和丈母娘去商场逛街,三个人进去一电梯,电梯里有一年轻少妇抱着刚学会说话的孩子,那孩子居然扯着我的袖子狂喊爸爸。那少妇脸一红出了电梯…我 说妹子,你不好意思脸红没事,能否给我老婆和丈母娘解释下我们不认识。害我又是指天又是发毒誓的,只差拉你儿子去验DNA了。


 


刚问我妈:身份证号多少呀?
我妈:我得看看,我对数字不敏感,记不住。
我就教我妈前面六位都一样,然后是自己生日,记最后四位就行了。
我妈拿身份证一看,豁然开朗,跟我说:最后两位也挺好记的呢。
我奇怪,为什么呀?
她好得意的说:就是年龄呀,你看我49,最后两位就49。
我寻思着,不能够吧,我怎么以前都不知道后两位就是年龄的,然后想想自己后两位,23,真的是年龄也!
于是老妈各种炫耀,我各种崇拜,俩人欢喜了半天。。
看体育频道的爸爸在杂乱声中问:明年呢?
我+老妈:o(╯□╰)o


 


和老婆在西塘玩,很多明信片的店,可以帮你邮寄。里面逛时,看到一个小男孩很认真得写明信片。遂凑上去看了下。明信片上写着赫然几个大字:爸爸,你猜我是谁......


 


网友发问:“想勾搭一个姑娘很久了.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说了那句华丽丽的心声:“滚床单吗?”
她的回答也是十分坚定:“滚!”
请教各位...这姑娘到底是答应我了吗?”


 


有一天在菜场看到一个老外长得那叫一个标致
没忍住的往他那多看了几眼
看他站在卖家禽的摊子前,好像是要买鸡。
然后听到了一句:“请给我一只鸡蛋的妈妈。。。”
真事。。。


 


公司为了让大家上厕所不无聊一般都会在厕所蹲位边上贴笑话类的,但是会经常被撕掉,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老是会被撕------割-------就在刚刚我明白了,我刚上厕所竟然TMD忘带纸了,看到贴侧边的那张笑话的纸我顿时觉悟了,谢谢行政大叔锲而不舍的张贴笑话


 


不好笑,但是绝对真实.最近评选辽宁省道德模范,需要投票.票上无人名,只有数字代号.发选票时附带一纸要求:8,12,24,29.四人必须选,其他随 意.....尼玛的评选.尼玛的必须填自己身份证号,尼玛的候选人是谁都不知道,尼玛的必须选你们四个.干出这事你四个还有道德么?


 


 


老公和他一朋友都很瘦,聚餐时问原由,朋友曰:小时候听老师说山里有很多小孩吃不饱穿不暖,从此吃饭都要省下一半希望捐给山里小朋友,所以没发育好。当问及我老公为啥也这么瘦时,老公:小时候家里穷,老师说城里孩子会省下饭来给我们吃,但一直没等到。


 


睡觉,一巴掌被老婆拍醒,问干嘛那么大力捏MM。其实我做梦在捏那种包装塑料泡呢,有一个怎么捏都捏不破!


 


昨天作业没写完,就想半夜起来补。就定了个闹钟,怕把爸妈吵醒就改震动了。又因为震动必须贴身才有效,就用NK的松紧给勒住了。结果--------半夜三点,一阵震动, 我尿床了。


 


刚才我正在上厕所的时候,看见墙上写着“来也匆匆,去也冲冲,文明掌握在你的手中。”于是,我本着糗百的精神,低头看了一眼我的手,立刻邪恶了:“原来……我手中的……这个叫……文明!!”


 


有一天晚上男朋友送我回家,由于我俩生气了,一路都没说话。
他给我打了个车我俩就分开了。车开了一会遇到了红灯,司机回头看了一眼,惊恐的问,怎么就你一个人?我没反应过来,说本来就我一个人啊,哪有别人?
他说“我刚才看见一个挺瘦的大眼睛的小伙在你旁边啊!”
我说“哦那是我男朋友”,司机叔叔松了口气随口说了一句“那他呢?”
我想起他来就生气,忿忿的说,“他死了!”叔叔听完这句话开始一路狂飙,到地方都没收我车钱。。我拿着钱才发觉我好像不小心吓到他了,大叔,我男朋友不是鬼,他只是没上车而已。。。。。


 


打的被警车狂追,追上之后警察说“你们跑什么啊,你车后备箱盖没关好怕你掉东西还不知道”。


 


今天我回家的时候,发现妻子在哭。她把新生的双胞胎女儿搞混了,现在都不知道谁是谁了。我看了看俩小姑娘…… 好吧,我也分不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