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想当年老子还带杠,现在越活越窝囊!

(2011-08-30 20:43:50) 下一个

想当年老子还带杠,现在越活越窝囊!


 



又见DIY高手,还可以这样给电脑散热。。。 




好邪恶的月饼,中秋节就吃它了。。。 




最近蓝精灵上映,记者采访一刚出电影院的大哥。


记者:“你觉得这个新版的蓝精灵好看吗?”
哥们:“还可以吧......”
记者:“那你觉得这个新版的和比老版的比怎么样啊?”
哥们:“说真的,俺家以前穷,当年电视台放蓝精灵时还是用黑白电视看的,压根看不出他们是蓝的!”记者一脸黑线! 



 


回答错了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问错了问题,那就永远得不到正确的答案。——《老男孩》




一秒钟变蒙娜丽莎。。。 




你有睡觉的时候不敢把手伸出的“床边强迫症”么?




早上打了两颗蛋。。。结果成这样了!!! 于是对这个卖萌的世界彻底绝望了啦!!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我圆脸我肉多,没事我就揉揉脸。。。




一个年轻人坐在鸟巢门口,神情沮丧。警察过来问:没买到今天滚石三十年的票?


年轻人拿出两张票。警察惊讶地问他怎么不进去。小伙子说:我本来想约暗恋的女孩子一起,打电话给她。


女孩子问是什么演唱会,结果我刚说了一个字,手机就没电了。。。




一张灵异的心理学图片:谁在为少女吹萧?你看到了吗?




如果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那我宁愿死在里面。。。




我总是这样,情不自禁的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不求回报,只是爱你!!!




他们又在说我俩了。。。



 



你们看,我美吗?我是迷倒千万人的纯正的美女~美吗美吗?




这样无敌的山寨居然还有人买?拼音是亮点。。。



 


这个。。。我可以理解为是字打反了吗?




这嘉宾太坏了。。。



有怪兽啊!快逃啊!吓得腿都僵了。。。




这手机会比苹果销量高啊! 




孩纸你是天生的冠军料!一点机会也不给人家留的,太绝了!




猫吓猫,吓死猫。。。




和小丸子有同感的童鞋请举手!




这样的超级玛丽,你玩过么?



 


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


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他在选择朋友方面给你留了余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