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先生啊,你深知我二弟的长短啊(ZT)

(2011-08-29 22:16:35) 下一个

先生啊,你深知我二弟的长短









 


1、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2、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尤其是煮熟的。3、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4、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26个字母真人版!真是辛苦了这哥们,表演的这么形象,够给力!


 


矮油,我的天!这谁家孩纸这么可爱。。


 


白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这些故事告诉我们: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你没爱情,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


 


插吸管的时候总觉得不太对劲


 


程序员、设计师、项目经理之间的战争


 


吃西瓜就要吃名牌的。。。


 


对于这种男人,一定会有报应,可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


 


多亏我是个瘦子


 


放假至开学的情绪走势图,你们到哪里了? !!!


 


护士:喂,教授先生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您做爸爸了!教授:是吗?你先不要告诉我妻子,我要让她大吃一惊!




经典:⒈我不是草船,你的贱用不着总往我这儿乱发!⒉姐不是电视机,别老是盯着姐看。⒊挂个蚊帐在里面裸睡,挑逗蚊子,把它急死。⒋你的矮是终身的,我的胖是暂时的。⒌即使你名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⒍妈妈说,最近菜很贵,钱很便宜。。。


 


据说是史上最难的绕口令:老龙恼怒闹老农,老农恼怒闹老龙。农怒龙恼农更怒,龙恼农怒龙怕农。不信就自己试试吧。


 


看到这副对联,我当时就泪流满面了。。。


 


看完觉得禽兽不如的童鞋请举手


 


刘德华牌面条,你们吃过没??


 


妈妈,同学们笑我没有耳朵,我的耳朵呢?


 


每天最开心的事儿就是吃东西!有木有!!


 


内涵图一张,3秒内看懂的童鞋自觉面壁


 


你的好友印象是神马


 


你还相信爱情么?


 


顾客甲:你辣椒辣不辣啊?小贩:保管辣放心吧!甲:那算了吧,我吃不了太辣的。小贩:…顾客乙:你辣椒辣不辣啊?小贩:不辣放心吧!乙:不辣算什么辣椒啊,不要了。小贩:…顾客丙:你辣椒辣不辣啊?小贩:不知道…丙:自己东西不知道,精神病。小贩:……


 


【你有网络依赖症吗】1、有条件就开电脑并惯性登录QQ 、微博。2、熟练使用各种时髦网络词语。3、找人不打电话而通过网络。4.懒得说话,就算在同一间办公室也经常用发信息交流。5、与朋友网上无话不谈,见面无话可说。6、根据心情变化换签名、头像。


 


你这是肿么了女神。。。


 


其实手臂长度约等于脚掌的长度,不信试一试


 


上了N年语文课的孩纸谁都伤不起。。。


 


什么叫车 什么叫房~~什么叫有车有房!!嫉妒羡慕恨呐!




为了证明蜘蛛的听觉在脚上,专家做了一个实验,先是把一只蜘蛛放在实验台上,然后冲蜘蛛大吼了一声,蜘蛛吓跑了!之后把这只蜘蛛又抓了回来,然后把蜘蛛的脚全部割掉,再冲蜘蛛大吼了一声,蜘蛛果然不动了!于是发表论文,证明了蜘蛛的听觉在脚上。。。


 


真的感谢店主,学生价好低啊。。。


看人家这车开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