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有不以下雪为目的的刮风和降温都是耍流氓!(ZT)

(2011-08-13 11:19:03) 下一个

祝大家周末愉快!



 


苹果。。。。。五道杠, 霸气外露


 




看到这样的猴屁股,我当时就震精了


 




生活中有很多亮点,你需要有一双能发现亮点的眼睛。。。。 告诉我,你看到什么了


 




这年头,做保姆的真辛苦。。。


 




男人们,如果你抓到伴侣偷情是下面图片的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呢?


 




听说魔方很难。俺刚刚特意买一个回来玩。坑爹哪!太容易了吧


 




不给鱼,我就撕票 ......


 




猫咪DJ,这眼神太萌了吧~~


 




全家福,倒霉的宝宝是用胶带贴着的


 




“我嘞个去,怎么还不翻页!!!”


 




这才是真正的“来一桶”方便面。。。。


 




家里的装修,太有才了


 




重口味 重口味!! 有木有有木有


 




某人把微博的密码刺青在老婆的屁股上了,后来他的帐号却被盗了。。。。。。


 




这样喂奶营养更丰富????


 




老板打了员工一巴掌,各国员工的不同反应。日本员工:头一点:嗨!美国员工:立刻叫来了自已的律师。英国员工:微笑地报警。俄罗斯员工:反手就给日本老板一巴掌。中国员工:上网怒吼……


 




我下定决心,2012继续单身,说不起爱的90后,呜呜呜...媳妇,你现在你娘家呆着吧...




生理课后,一男生将女生按倒并强吻。事后,男生对女生说:“我只是想实习一下,没有别的意思。”女生听后,将男生按倒,边吻边说:“不及格,补考。


 




明白了,现在男人比的是房子!女人比的是乳房!


 




老外学麻将的烦恼..... 你懂吗?


 




小男孩:我想买那个卫生巾。 服务员:是你妈妈叫你来买的吗? 小男孩:不是。 服务员:那是你姐姐? 小男孩:也不是,我想买。 服务员:你买卫生巾干什么? 小男孩:我看电视上说:有了它又能游泳,又能滑冰,还能打网球。囧......


 





四 个外星人被空投到中国: 第一个来到北京,居委会大妈马上打电话:公安同志啊,我们这有特务! 第二个掉在上海,上海人挺高兴:这个东西好好玩,应该送到动物园去卖门票。 第三个掉到广东,广东人:没有吃过这个东东,拿去煲汤! 第四个掉在成都,成都人:刚好3缺1,来来来,打麻将撒!


 




又见神兽:这就是传说中的神马?太飘逸了!


 




所有不以下雪为目的的刮风和降温都是耍流氓!


 




父亲给小米买了双皮鞋,一个星期之后爸爸问小米:"新鞋买了,怎么不见你穿呀?" 小米回答:"明天就可以穿了。卖鞋的阿姨说:'头一个星期有些夹脚的。' "


 




今天晚上要去约会,又找隔壁的王师傅烫了个新发型。。不错吧?~


 




QQ表情的真实意义,你们发现了吗?


 



 
一坨黑色的大便正在逛街。 逛着逛着,它突然看到了一坨白色的大便! 黑大便惊讶地问:你为啥长的那么白,那么漂亮?! 白大便听后非常生气,骂道:你他妈才是大便,我是冰淇淋!


 




所有的男人在床上最爱听女人叫他老公,在床下最怕听到的也是女人叫他老公。


 




介尼玛坑爹的服装,真环保啊


 




把她吃了还是不吃?让我好纠结


 


最后这个。。。。不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