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一些臭粨小段子~

(2011-07-10 21:57:58) 下一个

一单身宅男,看到自己朋友和其女朋友生活甜蜜,颇有情趣
还买了情趣色子,你懂得,2个色子,一个是动作,一个是部位
那个羡慕嫉妒恨啊
结果自己在网上订了一个单身情趣色子,心想,单身也要对得起自己
结果货物寄到了,居然发现,只有一个色子,觉得被骗了
结果发现,这个色子更坑爹,6面都是一个字
。。。撸。



去年暑假,我们初中的同学聚会。我看到了那时候我暗恋得死去活来的女生,便过去跟她打了个招呼。她像疯了一样尖叫,打我。我费了好大劲把她稳住,问她怎么回事,她说:“我听人家说你早就死了......”



今天考完微积分去洗澡,没戴眼镜。一进澡堂就看一人高马大的哥们在脱衣服,我一看,那哥们双手臂、肚皮上都刺满了纹身。没敢多看,到隔间开洗。一分钟后,那哥们过来借洗发水,我顺势一看,不淡定了…这哪是纹身,TMD全是公式…



单位新来个实习生。
第一天上班,居然穿双黑色丝袜!我把她叫到一旁教育“在银行怎么能穿黑色的丝袜呢,回去换了!”她点头。
第二天,到了单位,我一看火“噌”就上来了!靠!不让她穿黑丝袜,居然穿了双咖色丝袜!我愤愤地和其他同事控诉:“现在的孩子真是!blablabla。。。。”同事听了惊讶地看了我半天,悄悄地对我说“哎,人家姑娘今天没穿丝袜。。。。。。”
我在风中凌乱。。。。。
幸亏没NC地直接冲上去教育人家。。。。长的黑怎么啦。。。怎么啦。。。。



首先我要承认自己手贱,网购的时候到处乱点…晚上帮老妈在淘宝买衣服,就在一切都看似顺利的时候,随着清脆的一声提示音,屏幕上弹出淘江湖的对话框:尊敬的 XXX,您的充气娃娃买到了吗?我们给您推荐balabala…我真的不敢回头看我妈的脸色,俩人沉默两秒钟,她问我:你和你女朋友怎么了?



曝个不久前的,那天下班回去晚了,就在附近的一个小饭店吃了份盖浇饭。快吃完了,才发现没带钱。本人脸皮薄,不好意思跟老板赊账,就赶快打电话让朋友送钱过来。等了N久朋友还没来,而我的饭早已吃完了。这个尴尬啊,不知道是该坐还是该走。于是每次服务员从我旁边经过,都看到我拿着筷子在扒一只空碗,继续吃饭!



今天在公交车上遇见一位美女舌战两个东北老爷们。精彩纷呈,令我等自叹弗如啊~
美女:先生,你胳膊打到我了。
男一:呦,老妹儿,这不怪我哦,这是这司机水平臭,走走停停的。
美女(怒):打人脸上了,你说句对不起我就当你有教养,装什么大尾巴狼啊,嬉皮笑脸的,你以为是个挂个东北腔都是赵本山啊?
男一掩面而退,一起坐车的男二上场:你他妈有病啊?怕挤你别坐公交车啊!有钱你打车啊!打到了就打到了,怎么了?SB,最他妈的看不起你这样的……(此处省略谩骂3000字)
当 大家都以为姑娘拜下阵来的时候,只见姑娘掏出手机假装打电话,电话里英语换法语,法语换日语,日语换西班牙语,最后对着电话说:你记住了,我算作给你科 普,这是这六种语言中最给力的骂人的话,以后再有这种事情,别就会一句CAO你妈,你不累人家妈还累,再说了,就知道嘴硬,CAO了一路了,有本事你去呀,你还怕被人家爸爸叔叔的给打死……
俩男人加上一车人都安静了。
临到站,俩男人在门口夹住姑娘个不让她下车,估计是想吓唬她,只见姑娘迅速给左边脸上一肘,给右边(男二)档里一脚,嘴里喊着流氓,迅速下车。
我不禁在心中暗暗敬佩…… 



有一发小,巨强,人称才哥。有天一起喝酒吹牛,大家畅谈理想,只听才哥说道:我的理想一直没敢跟老爷子讲,怕压力太大。大伙哄之。只听才哥说:我的理想是当富二代,跟老爷子说了,他压力能不大嘛?



背景1,本人女,但很爷们...从打扮声音任何方面..不仔细研究分不出来..
背景2,一姐姐级同事买一送一给了我一瓶玉X油沐浴露...我又懒得带回家,就放在办公室洗手用..乳白色粘稠液体的那种...
背景3...今天公司来了个挨千刀的新前台....
长背景悲催的介绍完毕....
本人有点小洁癖.再加上因为工作原因,经常碰触宝石,又不爱戴手套..[个人毛病,觉得带手套没手感....]所以经常洗手.但因公司厕所很多人使用,一般都是在自己的工位上挤出沐浴露在手心里,在去厕所洗手....今天照旧...今天去厕所的时候...悲催的发现木有水...可是手里已经有沐浴露了..正准备出厕所寻找别的方法洗手时...新前台夺门而进...看了看我..看了看我的手..一声尖叫奔跑掉....
没一会儿.....整个办公室都在流传一流氓在女厕所ooxx还弄得满手都是...
我表示鸭梨很大...
姐姐你想象力很丰富
中午我立马买了瓶蓝色的洗手液...... 


老妈很喜欢海,今天十月陪她去了趟青岛。一连几天吹海风、看海景,老妈很陶醉,也很投入。这天来到沿海的鲁迅公园,门口附近有个雕塑,是一本翻开的书的形状,下面从左至右题了两字:“呐喊”,从雕塑往后望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腥涩的海风阵阵袭来。老妈看了看这两个字,然后无限飘悠的说了句:“咸 呐”。。。。
老妈,你究竟是有多投入。。。



我(男)和一哥们去逛超市。
导购小姐向我们推销某种草莓味的护手霜,硬是往我手背上涂了一些,说:很好闻的,你闻闻看。
哥们也凑过来闻闻我的手背,说:好香啊,真想舔一舔。
我开玩笑的说:那我就买一管,回去涂满全身!!!
说完导购和哥们都愣住了。我然后也愣住了。
玩笑不能乱开的。


话说当年和某MM暧昧中,但是仅限于暧昧,不敢表白。
某次和她一起出去吃饭,我被邻桌的大叔把啤酒洒在了牛仔裤上。
我顺势对MM说,帮我洗裤子吧。
MM毫不犹豫地说好哇。
于是我很happy呀很happy
并且XE地把牛仔裤和内裤都脱下来交给MM去洗。
心想,她要是肯帮我洗内裤,那么说明感情确实到位了。
然后呢
过了几天
MM什么也没说地就帮我把裤子洗掉还回来了
我捧着带着P洗衣粉香味的裤子
心里美滋滋的想:该表白了。
于是迅速而精心地计划好了当晚的一切,
鲜花、蜡烛、烟花等等
临行前突然想到
在这样如诗如画一般美好
并且值得终身纪念的日子
当然~~~~~
当然要穿着MM亲手帮我洗干净的裤子才更有意义啦
哦哈哈哈哈
我双手叉腰,得意地笑,又得意地笑。
于是
我匆匆把MM交给我的裤子换上
才发现……
才发现……
MM还回来的并不是我的内裤。
不是我的内裤。
不是。
再联系到MM家人都在外地的事实,
我悲哀地懂了。



某朋友暗恋一个女生A挺久了,最近好不容易认识了该女生的一个闺蜜B,然后经常去找B了解关于A的一切,最近在Q上聊.....
B:A一个月前谈了一个男朋友,晚上他俩请我们吃饭,那男的很有钱
朋友:(晴天霹雳中).........
B:但是我们觉得那男生长的不帅,配不起A,而且他看起来也是那种吊儿郎当的公子哥,听他讲还经常去酒吧夜店
朋友:(顿时不淡定了)那A不会经常跟他去酒吧夜店吧?那地方很乱,再说才刚认识一个月又不是很熟,又不了解那男的,待会被人下药什么的还不知道.........
B:没有去夜店
朋友:那还好......
B:没去夜店,但是他们经常去酒店
朋友:(又一次晴天霹雳中)............


今天,上公共课的时候,全寝室就我一个人到了,老师点名!喊XXX,我答“在”,又喊XXX,我答“有”,在喊XXX,我答“到”,又喊XXX,我还喊 “唉”,在喊XXX,我接到“嗯”。杯具来了,老师点到我名字的时候,我瞬间不知道该喊什么了。结果老师BH的说了句:“什么人啊,人缘这么差,都没有人帮忙叫一声到?”最后,我莫名其妙的被记了一节旷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