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你们...你们...也是我们的..

(2011-06-05 13:47:08) 下一个

学长告诉明年大一的小男生四条警告!1. 你们的学姐是我们的 2. 我们的学妹还是我
们的..3. 你们将来的学妹也是我们的. 4. 个别情况下,你们...你们...也是我们的..
.谢谢合作!

妈妈年轻的时候是在办公室工作的。那时候七八十年代,每个办公室都会有一个小盆,
香皂之类的供人洗手。有一次,妈妈的同事把刚买的木耳忘在了办公室。第二天一早,
办公室的门刚打开,发现一只老鼠,死在地上。死状相当的惨烈。内脏喷了一地。爆裂
而亡。最恶心的是,老鼠的S体上,旁边的地上全部都是木耳,带着老鼠血的木耳...后
来才知道,老鼠因为偷吃了很多干木耳,渴的不行了,就跑去盆里喝水。木耳遇水直接
发起来了...然后老鼠就被开肠破肚的撑死了..然后,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整个办公室
的人,再也没人吃木耳了...

大学宿舍,我们宿管阿姨和大家混得挺好的,大家进出楼都爱和阿姨聊天,上周大家缠
着阿姨说儿童节晚上不断电,给大家庆祝庆祝~阿姨也答应了,昨晚整幢楼都high着上
网,十一点,全楼变黑,当时N多人网游聊天啊,全楼一片鬼吼鬼叫的,有同学到一楼
去问,值班室门口贴着一张大纸:许你们装小孩,不许我骗小孩啊~

BBC新闻标题:德国黄瓜大肠杆菌污染,妇女们受影响更严重。
正文:科学家们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好吧,我觉得他们知道只是不好意思说,我们懂的。

我们班一共有四个男生;
其中三个向我表白了;
我是那第四个……

儿子,老爸今天没能陪在你身边给你过“儿童节”,也没能送给你喜欢的礼物,非常抱
歉,以后一定补给你,好吗?别怪老爸,不是老爸吝啬,更不是因为老爸不爱你,而是
你妈实在不给力,到现在也不给你登场的机会呀

晚上睡不着,突然脑子里冒出一句话,夫妻双双把家还,TMD是不是夫妻俩一起还房贷
的意思。。。。

一女一男正在甜蜜散步。这时冲出另一女子指着他们大骂:“没良心的,你答应过要照
顾我一辈子啊!!!”男的呆了:“我不认识你啊!”然后转头向女朋友解释说:“亲
爱的我真的不认识她!”女友沉默。男的慌了,就骂那女的:“你想当第三者想疯了啊
!”那女的哭着看着那男的说:“你才是第三者!!”

一句话,我们学校女子篮球队二比一战胜来访的客队

我们分公司拔河输了,负责拍照的男同事说:“太快了,来不及拍”

一朋友被他女朋友的几个闺蜜缠着玩真心话大冒险,
他输了以后他女朋友的闺蜜们要他发信息给女朋友说分手,
他发出去以后,
女朋友只回了一个好,
然后手机就关机了。
到现在这家伙还不相信自己被阴了...

上班路上,听到两个小屁孩这样的对话:
A:最近我在听林俊杰~~~
B:是么,真怀旧啊……
我:……

毕业前几个月完全是闲着,饭局巨多,有次和同学们在校内大排档喝了通宵,玩了大半
夜的真心话大冒险,天亮结束时决定玩个猛的~让那个最后选择大冒险的男生用呐喊(
90分贝+)的力度问晨起打太极的老太太: 大爷,您这练的是葵花宝典吧~~~~!!!
后被老太太用那种伸缩太极剑追杀````

高2,因为学校宿舍条件太差我在外面租房子住。搬进去后我发现床底下有包WSJ,突然
想起同学说过用WSJ当鞋垫子很舒服。于是我就这么做了。。然后,一天班级足球赛,
做为队长,踢前锋位置的我迎球怒射,在脚接触鞋子一瞬间有3样东西同时飞向球门,
对方守门员面对飘过来3样东西顿时傻了,本能的接住了其中的一样。。。。一张WSJ。
。。球门后的童鞋们全部沸腾了,我方队员则跑来夸我,不愧是队长,还准备了秘密武
器。。。。

一外国人问我:“中国的80后90后还会功夫这种事吗?”我说:“那当然,内力、暗器
什么的不提,功夫里面最深的一门叫点穴,我们都会。”老外表示怀疑,于是我立马练
了几手给他看:揉天阴穴,挤按睛明穴,揉四白穴,最后还来个大招:按太阳穴轮刮眼
眶。。。 

前男友是校草级别的,一直各种桃花不断。和我安稳在一起了快两年,还是分了。分手
那天奶茶店最后一次约会,我一直强颜欢笑说我这么好马上就会来新桃花的。后来他先
走了,我自己坐那想到以前的甜蜜非常伤心,忍不住哭了。我后面座位一个很清秀的男
生过来问我,美女,和男朋友分了吗?
我当时想,桃花不会来这么快吧。然后回答他,嗯。
没想到他一脸羞涩一脸娇羞的说:那…能不能把他手机号给我~?
这个男生,问我要前男友的电话??我真的说不出当时的心情啊。
我觉得我很悲剧。让我的悲剧变成大家的喜剧吧。

昨天晚上发生的,刚刚听我朋友说。昨晚与朋友和他两个兄弟吃宵夜,我有事先回来了
,朋友与他兄弟喝大了,精虫上脑,便找了个发廊,慰问下失足妇女。完事朋友出来准
备结帐,一看旁边有个中年男人也在结帐,背影有点面熟。中年男人转身一看,居然是
朋友的女朋友的爸爸,俩人当时楞了半天,朋友才冒了一句:叔叔,你也来玩啊,账我
来结吧。他女朋友的爸爸连忙到: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说完丢下钱落落荒而逃
。朋友原定今天去女朋友家吃饭,现在在考虑去还是不去。

同学女,性格比较man,最近交了男友,被同学B夸有女人味,遂问从哪里看出来?答:
你以前都自称老子,最近变成了老娘…

有一天我把qq签名改成了坑爹,一会我爸上线问我:“你要坑我?”

我:有没有啥好看的电影??
她:尼玛的夏天··
我:····晕,你M的才夏天呢··
她:········
过两天后,看电影预告,靠!居然真有这个电影《尼玛的夏天》,还是一励志片!!!

驾校考试,考完出来打出租车,司机是个秃头大胖子,面相凶悍,好侃。
司机:“兄弟学车啊。。。考得咋样儿啊。。。。。”侃了一会,司机“我老婆也学车
呢,上个月,晚上收了车,我想教教她,就把车开到一个僻静的路段,然后手把手教,
不料想,刚教一会,三辆警车呼啸而至,好几个警察跳下来把出租车包围了。。。”后
来才知道,路人报警说有女出租车司机被劫持。。。。。,夜色中,偏僻路段,一辆出
租车晃来晃去,一个凶神恶煞的彪形大汉不停的抢方向盘,该有的要素都有了啊。。。。

我高二,我们年段的情侣现在草木皆兵,因为听说举报情侣有奖金,带照6元,不带照3
元。但同学纷纷表示:都不够医药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