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娘有男朋友!(ZT)

(2011-02-07 15:43:52) 下一个

商贩: “大姐,要黄瓜吗?刚掐秧的,嫩着呢,您看这颗粒,这毛刺,这手感,这分量…”,正在挑拣菜的女的:“滚!老娘有男朋友!”


法律系期末考试:“试举例说明法律一词中‘法’与‘律’有何不同?“ 某女学生答:“当然不同,如果我告诉我妈我的男朋友是‘律师’,她会很高兴;如果我说男朋友是‘法师’,她一定会把我打死。”


晚上躺床上给他发一条短信“老公,我怀孕了”。只见那哥们忽的翻身下床,巴达巴达抽了一盒烟,找寝室人借钱……


一个老实人与姑娘约会,不知不觉到了深夜12点。老实人说:“姑娘,我送你回家”。姑娘说:“不用送,我长得很安全。” 老实人说 “这不是晚上天黑。” 姑娘怒吼:“我拿手机照着自己脸走还不成吗!


关于房子问题,我想不明白。我现在租住的地方房租3000,房价总价要200万。如果我买房子,光首付就足够我租10年房子,每月的月供还比房租多一倍。这趋之若鹜的买房的人到底是图啥?


每天看到电视上放的士力架的广告我就一口老血。。。“是例假!饿了吧!把它吃掉把它吃掉!是例假!”


刚才无意看到舍友看A片,他迅速最小化隐藏起来了,我很伤心,都四年了,还没到肝胆相照的地步啊。


有个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饼干和一瓶牛奶。坚持不懈,终于到手。 一天早上他又带着心形饼干去看女朋友,女友就问:“你这饼干哪买的?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买不到这种形状的。”GC来了! 他自豪道:“那当然找不到啦,这是我啃出来的……”


郭靖、令狐冲、杨过、韦小宝在一起比谁的老婆好。郭靖:“我老婆为了我宁可和父亲决裂。”令狐冲:“我老婆为了我宁可被关少林寺。”杨过:“我老婆为了我宁可跳崖。”韦小宝没有吭声,面有得色,其余三人回头一看,原来双儿正在向黄蓉、任盈盈、小龙女索要手机号码。


参加朋友的婚礼,司仪让新郎说为什么喜欢新娘,新郎一激动,把原本要说的“只要每天见到她的笑容”
说成了“只要每天见到她的胸……”,底下掌声雷动,新娘的胸的确很大!


我有个同学叫老币,去年过年的时候排过年晚会,老币唱的是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本来这首歌里有一句“在走廊上罚站打手心”,老币一上台,不知道是紧张了还是忘词了,HLL的就是一句:在走廊上罚站打飞机。
全班一篇寂静。


过年了,电话骗子挺多,还是老套路,广东口音,打过来热情洋溢,“老朋友,好久没联系啦,猜猜我是谁”,我随口猜了个老李,对方连忙答应“是啊是啊,最近好吗?”,然后我说“我挺好啊,现在轮到你了,猜猜我姓什么?”,对方挂了。


今天看某新闻焦点节目: 播的是暴光一昏官带情妇醉驾,撞死五个孩子的事儿。起初主播的情绪和节奏都很到位,我完全被他的正义感和勇气所感染。正在我陶醉时,他突然一个变脸,满脸喜洋洋说,让我们开始今天的有奖竞猜,请问局长撞死了几个孩子,a.三个,b.四个,c.五个。几个……几……个


我:妈,过年买点鞭炮吧。
妈:不买。
我:哎呀,买点吧 。
妈:不买,没用。
我:买吧,给我买点魔术弹和摔炮就行。
妈:不买,你自己放几个屁吧。
我:。。。。。。


美国著名调查机构PEW在"胸围与幸福指数" 调查中对500对30—40岁的夫妻调查结果显示:女性胸围A杯的离婚率为37%,胸围B杯的离婚率为16.3%,胸围C杯的离婚率为4%,而胸围达D杯的女性离婚率1%都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