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终于相到一个有缘的人~

(2011-02-24 20:36:31) 下一个

我的一个大学同学在QQ上签名“经人介绍,我连续相亲十次,终于相到一个有缘的人。” 我的另一大
学同学问:“有缘?怎么说?” 他说:“他就是我第一次相亲的对象。”悲剧的人生啊!!


 


表弟找我借手机,说是要表白,只见他拿着手机,身上发抖,捂着胸口深呼吸好多次,
终于…他拿起手机,拨通那烂熟于心的号码…终于……电话里想起了那熟悉的甜美的女音:“对不起
,您的手机已欠费,请…”


 


今早开车上班,被警察拦下。大惊,我也没喝酒啊?难道是我开车不稳,像是喝醉了?
忐忑不安中,
警察大哥走过来幽幽地说:“你这车太脏了,快去洗洗,别影响市容。”


 


本人女,刚生小孩从医院回到家中,在医院住了5天,隔壁床剖腹生了个男孩跟我同天生。以上为背景。

刚生完小孩过几个小时就会有奶水的,所以呢我女儿很快就有了第一餐,可是隔壁床是因为是剖腹所以没出奶水,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女儿大口大口的吸(医院是不让用奶粉喂小孩的,说是初乳对小孩好,生过小孩的明白的)只能叫医生想办法,怎么能出奶!!试了好几种方法,神马吸奶器啦,什么催乳吃什么啦!过了三小时还没出奶,医生说可能是乳腺没通,还是叫你老公先吸通吧!!!她老公听了后当场石化了!!当然这不是gc,老公看着满房间的人,一脸的不愿意!!gc来了,老婆急了说“没用的家伙,叫你吸不吸,以前不让你吸你还天天吸!!”满房间的家属以及产妇凌乱了!!!


 


开门见山,两岁多一点儿的时候,有天妈妈身体不舒服,而我又要洗澡,于是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
了我爸。据我妈跟我说,我爸刚给我洗了不到五分钟就满脸黑线地出来了,我爸很郁闷地跟我妈
说:“我不洗了,那个小丫头居然说我耍流氓,摸她小奶奶”.......


 


老妈讲话一直很BH,她老人家一直想知道我跟我老公有没有发生过关系。就在刚才,我开玩笑说,老爸怎么找了你啊,MIMI这么小。老妈说,我MIMI小啊,你老公JJ才小呢!我一着急,张口就是:我老公的才不小呢。。。


 


小时候家里管得严,很少有机会出去玩儿。
八岁生日的时候,老妈许诺带我去公园玩,兴奋了一早上。然后看到爸爸掏出了小霸王
,插上卡带开始打游戏。再然后妈妈兴奋地加入。在我反复苦苦哀求劝阻无效之后,坐在床上看着他
们打了一天双人坦克大战…
后来我找机会偷偷把游戏机砸了。


 


背景:我们是一所文科类学校,女多男少。同市还有一所警校,基本全男,而且封闭管理
正文:一次我们学校文艺演出,女声合唱,为了配合歌曲主题,就向警校借警服。对方
一听全是女生,马上狼眼放光,着手准备。结果就是我们收到的警服,口袋里全是纸条,全部资料
以及联系方式,甚至还有照片,还有的哥们儿怕放兜里丢了,直接写衣服上。




话说我们公司门卫老头有个孙子,大约六七岁的小正太,经常跑到公司门口玩,他有个小姨,十八九岁的样子,还算漂亮…我没事的时候总会拿口香糖诱惑小正太,让他叫我姨夫,正太每次都叫…这是背景…

有天,中午下班回家,路过门卫室,看到门卫一家人在吃饭,当然,小姨也在…是的,你想到了,正太HLL的大喊:姨夫…剩下的只有逃跑…




英语老师问我:这道题怎么做?我茫然!只听见后面一个劲的叫:选B!于是,我大声说:选B!同学
们都投来异样目光。老师:再给你一个机会!我慌了。急忙喊:选C!老师:下课来我办公室!我坐
下,后面的笑得不行!,是道填空题!!!


今天校园广播放了一首歌,GC部分如下:插~~~花姑娘,插~~~花姑娘。。。我当时一听,怎
么还有这种神曲,然后听到广播站MM甜美声音HLL的说:刚才是XX点播的茶花姑娘。。。


还很小的时候,我们玩得好的有个假小子,叫彬彬。有次大友在吃泡泡糖,准备给大家分。可是只带
了几颗不够分,大家都想吃。于是他让我们比赛一下,谁尿得远,然后彬彬就哭着回去了。后来大家
都回家被骂了,还有被锤的,原因是小流氓…
其实想一下,不待这么欺负人的。


我家楼下不远处有个小澡堂,分成那种一间一间的小浴间。为了节省空间,方便一同的人,老板就在每个小浴间里装的两个淋浴头。由于这一边出租屋比较多,有很多情侣,到这里来洗澡都会共一间浴
间。你们都知道的,情侣嘛,洗澡的时候,难免会有点那什么情绪。于是刚才,我去洗澡的时候,隔
壁间就传来了女的呻Y声,还有男的轻轻的说话。哥很无奈的加快了洗澡的速度。结果突然伴随着一
阵呻Y声,男女大叫一声,接着咚咚的两声。我一听那声音,就知道那两摔倒了。哥憋的内伤,捂着
嘴狂笑,没敢出声。
澡堂里XXOO,摔倒了,光滑的地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