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2011-02-20 19:22:17) 下一个


蓝筒子要追才女的,一定要多读书啊。。。。。


1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拿来一张纸,上面写着:
F(x)G(x)Xo连续且存在相同的极限A limF(x)limG(x)A
则若有函数f(x)Xo的某领域内恒有
F(x)≤f(x)≤G(x)
则当X趋近XolimF(x)≤limf(x)≤limG(x)
进而有
A≤limf(x)≤A
f(Xo)A
我:啊?
她略带娇羞的瞪了我一眼。
我:啊,啊?
她愤愤不平道: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2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轻启朱唇:pleas terminate the illumination(这是我后来回到家才恍然大悟知
道的)
我:啊?
她又重复一遍
我:啊,啊?
她: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3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轻启朱唇:illumination = false;(这是我后来回到家才恍然大悟知道的)
我:啊?
她又重复一遍
我:啊,啊?
她: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4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轻启朱唇:lenovo(这是我后来回到家才恍然大悟知道的)
我:啊?
她又重复一遍
我:啊,啊?
她: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5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轻启朱唇:拉登
我:啊?
她又重复一遍:本,拉登(这是我后来回到家才恍然大悟知道的)
我:这个911之后国际kongbu主义%$*&@
她: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6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轻启朱唇:盘餐市远无兼味,樽酒家贫只旧醅。的前两句是什麽来着? (这是我
后来回到家才恍然大悟知道的)
我:啊?
她又重复一遍
我:啊,啊?
她: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7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轻启朱唇:王于兴师,修我戈矛。(这是我后来回到家才恍然大悟知道的)
我:啊?
她又重复一遍
我:啊,啊?
她: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8 这个太狠了。。。


一女同事,平时感觉彼此都很好。
今天周五,约好一起吃寿司,完了之后送她回家
她说上去坐坐,喝点她找了很久的荔枝红茶。
闺房就是闺房,灯光柔和,音乐摇曳,荔枝红茶也很棒,我们席地而坐。
她不动声色地拿出棋子给我摆了个图(这些图是我后来回到家才恍然大悟知道的)
┌—┬—┬-[][][]-┬—┬—┐

├—┼—┼—┼-[]-┼—┼—┼—┤

├—┼—┼—┼—┼—┼—┼—┼—┤

├—┼—┼—┼—┼—┼—┼—┼—┤

├—┴—┴—┴—┴—┴—┴—┴—┤

├—┬—┬—┬—┬—┬—┬—┬—┤

├—┼—┼—┼—┼—┼—┼—┼—┤

├—┼—┼—┼-()-┼—┼—┼—┤

├—┼—┼—┼——┼—┼—┼—┤

└—┴-()-┴-()-┴-()-┴—┘


摆完后,她轻启朱唇:该红棋走
我:啊?
她面色泛起红晕,又摆了一个


┌—┬-()[]-┬-[][]()-┐

├—┼—┼-[]-—┼—┼—┼—┤

├—┼-()[][]-┼—┼—┼—┤

├-[]-┼—┼—┼—┼—┼—┼—┤

├—┴—┴—┴—┴-()-┴—┴—┤

├—┬—┬—┬—┬—┬—┬-[]-┤

├—┼—┼—┼-()-┼—┼—┼—┤

├—┼—┼—┼—┼—┼—┼—┼—┤

├—┼—┼—┼-[]-┼—┼—┼-[]

└—┴—┴-[]-┴-()-┴—┴—┘
:啊,啊?
她最后索性摆了下面这个图
┌—┬-()-┬-[]-┬—┬—┬—┐

├—┼—┼—┼——┼—┼—┼—┤

├—┼—┼—┼—┼—┼—┼—┼—┤

├—┼—┼—┼—┼—┼—┼—┼—┤

├—┴—┴—┴—┴—┴—┴—┴—┤

├—┬—┬—┬—┬—┬—┬—┬—┤

├—┼—┼—┼—┼—┼—┼—┼—┤

├—┼-()-┼—┼—┼—┼—┼—┤

├—┼-[]-┼-()-┼—┼—┼—┤

└—┴—┴-()()-┴—┴—┴—┘
摆完后,玉手轻轻地将黑炮向前推了一步,再启朱唇道:该你!
我:啊,啊?啊。。。
她:时候不早了,你该回家了吧。
我知趣带上门独自回去。
路上一直琢磨,回家开门那刻,我终于知道她说什么了。
泪奔。。。。一个美好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高手之参考答案。。。。。。


1 夹逼准则


2 熄灯


3 赋值语句 


4 谐音 LaiNongWo


5 笨,拉灯 


6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7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8 第一个是飞高相杀,术语为将军大脱袍;第二个貌似叫直捣黄龙;第三个嘛,呵呵,就是那个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