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孩说。。。给我玩儿会你那小jj(zt)

(2011-01-09 14:23:21) 下一个

今天在公交车上,后面坐一男一女情侣,突然听到女孩说:“给我玩儿会你那小jj”。我当时那一瞬间真是头皮发麻,同时听到男孩吸口凉气的声音,大声说:“那个游戏叫愤怒小鸟”,女孩还不太高兴,“不就是小jj嘛”……


同学校内的状态…………和老陈去逛超市,看见石榴醋,老陈说哇石榴还能做醋!看见饺子醋,老陈说饺子也能做醋!最后看见老陈醋,我说老陈你悲剧了…


从微博看到一个视频,是四五个老外一起唱的歌
先不说内唱歌的人着装奇怪问题- -
重点在1分05秒的时候歌词:
“韩国和朝鲜,你们不要打了,你们都是中国人”


发个见网友的,以前QQ聊了个网友,网名叫因为丑判三年,见面之前通过几次电话,声音挺嗲的。某天约好了地方去见面了,为了安全我叫了一个朋友和我一起去,到了地方见一身形如筒的女子,我上前问你是叫因为丑被判三年吧?她答是的。我朋友直接来了一句,你可以判三十年。然后…………
没有然后了。


讲一个初中的事情,我有一个同学,假小子那种,从来没见过她穿裙子,这是背景。 有一次我们发校服,男生是裤子,女生是裙子,她特别愁,最后终于忍不住了,上讲台找班主任说:“老师,我想要裤子,不想穿裙子”。老师特别和蔼的说:“你放 那吧,等会我帮你问一下,看看能不能换”。我同学特别感激的就回座位了。临放学的时候,班主任拿着那条裙子说:“有没有男生想穿裙子的,可以跟***换一 下。”换一下,一下,下……


女儿4岁多,有一次表姐开玩笑问她女儿:“我们准备养头猪,但是需要安排工作,要选一个人每天给猪喂好吃的、一个人每天给猪打扫房间、一个人每天给猪洗澡、还有要选一个人每天陪猪玩,请问你要做什么?”她毫不犹豫的答道:“做猪”。


刚刚在上课时跟同学在企鹅上聊天,高中同学,现在都在上大学里的无聊课。突然给我来了一句,“课间休息,没空聊天了,一会上课再聊”。课间休息……没空聊天……上课有空……囧……符合天朝大学教育特色。


昨晚跟男友他们宿舍的一起去溜冰。晚上气温低,恰好溜冰场门口有个卖麻辣烫的,男友心疼我给我买了条火腿。刚接过来就有那些辣汁要流下来,第一反应就是添掉。不知是那根神经出错了,我从底部一路添上顶部,还顺势来了个深喉。当场一群人就凌乱了。男友蛋定的解释:没事,职业病…………XXX,我掐S你都会的说!!


生物老师语录
1.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发短信,没有人会无缘无故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裤裆傻笑。
2.瞧你这孩子这么深沉,心理年龄跟我鞋号似的。
3. 你刚才说打赌?要不咱俩打个赌吧。我能站在这里把这个纸团扔到垃圾桶里,信不信?一次就扔进去了,进去了你给我100块钱,进不去我给你100块钱,怎么 样?(说的时候看着教室另一头的垃圾桶问同学)同学爽快答应。老师笑笑,高举胳膊,然后……回过头去,把垃圾桶仍进藏在办公桌后面的垃圾桶里了。然后教育 我们不要随便和人打赌
4.老师当天没法来学校,知道代课老师讲不了什么东西,就让代课老师给我们放录像带。后来得知都是她提前录好的,录了很多。刚开始放的时候大家都一愣,老师似乎早就料到了,录像带里华丽丽的传来一句:“咋了?被我的美丽吓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