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生红着脸答:“想不出来。”(ZT)

(2011-01-11 21:24:25) 下一个

有新有旧,看过无怪~


男生问:“知道男人吃伟哥的目的吗?” 女生红着脸答:“想不出来。”
男生:“太精辟了!”


女人内裤有什么作用?
答:装B


我每次都吃了避孕药的,但为什么我的女朋友还是怀孕了呢?
回复:因为别的男人没有吃!


女性 爱情观:“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男性 爱情观:“得之,我 操;失之,我操!”


上高中语文老师讲诗词,讲到:“停车坐爱枫林晚”,老师说,“这个坐爱啊”,全体哄堂大笑…


丈夫抱怨妻子用钱太浪费。妻子咬牙切齿:竟然笑话我浪费?你才是乱用钱。丈夫:我怎么乱用了?妻子指着灭火器:譬如说那个,你买2年了一次都没用过!


有一次上课,一位同学很饿,就把方便面泡了。为了不让老师发现所以将书立起来,头埋下去,但是热气还是冒了出来。
老师很冷静地说了一句:“这是哪位同学,看书看得走火入魔了?”


一觉醒来后,妻子对丈夫说:“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见你在情人节时送给我一串珍珠项链,你说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呢?”
“今晚你就会知道的。”他丈夫回答说。
这天晚上,他丈夫带回一个小包给她,她满怀喜悦地打开一看:是一本《周公解梦》。


美女抱怨道:“我昨晚梦见黄鼠狼追了我一夜,累死我了!”
朋友听后,解释道:“梦的意思是告诉你,你是鸡。”


小学开学了,刚满六岁的小明不肯到学校注册上学。
妈妈向冬冬解释,法律规定小朋友年龄满六岁就要到学校上学,一直到十五岁。
最后冬小明于在学校书桌前坐下来,眼里含着泪水的对他妈妈说:
『等我十五岁的时候,你会记得来接我吗?』


校园论坛上有人问“学校用蟑螂香灭蟑螂后,怎么蟑螂出没得更频繁了呢,以前都没怎么看见的。”
回答“你家人不见了 你不着急么?”


某网友:哥守了21年的处男之身,终于在前天晚上.....................................................变成22年了。。。



骨感美人?



现在的小学生。。。。



性福美满的蛋糕



不服气啊?



Made in China



正常的xx是必要的~



套上丝袜抢银行?



又一牛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