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哪有那样容易~(转)

(2010-12-06 18:46:23) 下一个

一男生对女朋友说:“我想分手,我觉得烦了,就没有感觉了。”女朋友对他说了一段让他顿时无语的话:“亿万中国人民对国足早就烦了。早就没感觉了,为什么 国足还没有解散?13亿人的烦都没能解散一个11个人的队伍,现在你一个人说烦了,要解散两个人的队伍?!”男的想想,说那好吧,我们不分了。


女友:我们能分手吗? 男友:不可以。 女友:为什么? 男友:就像这食堂的包子,你咬了一口,人家肯给你换吗? 女友:可你没我想象的好。 男友:就像这食堂的包子,你本来想吃肉包,拿错了,咬了一口是菜包,想换又不给你换,难道扔了?凑合着吃吧。女友:噢。。。


女孩撒娇说“老公我牙痛”男孩吻了女孩说:“还痛吗?”女孩说:“不痛了”一会女孩又撒娇说:“我脖子痛”于是男孩又吻了女孩的脖子说:“还痛吗?”女孩高兴的说:“不痛了”旁边有一老太太看见了,忍不住的说:“小伙子,你真神了,能治痔疮不?”


有一种填空题叫完全不会,有一种选择题叫看起来都对,有一种计算题叫边做边流泪,有一种应用题叫做起来崩溃,有一种证明题叫证明你妹!有一种挂科叫无所谓! 有一种考试范围叫“整本书都要考”…有一种考试重点就“我讲过的都是重点”…有一种复习叫“倒头就睡”


一、流氓地痞不一定没有编制,如“城管”;二、禽兽不一定没文化,如“叫兽”;三、挖古墓的不一定是盗墓者,如考古“专家”;四、妩媚不一定是女人的专利,如著姐;五、爷们不一定是男人的称谓,如春哥;六、自信的女人不一定美丽,如凤姐;七、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如唐僧


某警察到泰国办案,夜里叫了个小姐。几番云雨后,小姐在警察怀中还不停摸警察的小弟弟。警察非常惬意,问:“你还想再来吗?”小姐黯然:“不是,就是挺怀念的,以前我也有。。。”


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素质流氓化,Kiss公开化,消费白领化,上课梦境化,逃课普遍化,寝室网吧化,补考专业化,学费贵族化,论文百度化,近视全面 化,食堂饲料化,求职梦想化,毕业失业化,就业民工化。以后自习的时候一定要带个镜子,学累的时候就把镜子翻出来看看,长成这个样子,还不好好学习!


中国年轻人最悲惨的事就是:事业上和官二代竞争,感情上和富二代竞争。


老师教幼儿园小朋友们学英文,念ABC。有一个小朋友就是死活不念。老师问他为什么,小朋友回答:“妈妈说,B是骂人的话,不能讲!” 老师怒道:“你妈的B和老师的B不一样!你妈的B是骂人的,老师的B是外国人用的!!


一个女人爱你,你是丈夫。几个女人爱你,你是男人。十个女人爱你,你是情种。百个女人爱你,你是偶像。千个女人爱你,你是英雄。万个女人爱你,你是领袖。全国女人爱你,你是人民币。全世界的女人爱你,噢 你是卫生巾。


这是上次旅游地铁里遇到的牛人。地铁上,突然一个哥们儿的电话铃声大作,众乘客一听:“爷爷,那孙子又给您来电话了...爷爷,那孙子又给您来电话了…… 爷爷,那孙子又给您来电话了...” 只见那哥们儿慢慢悠悠的掏出手机,接听:“喂,爸,什么事。。。 ”


【史上最牛的酒后驾车者】广西金秀县前段时间严打酒后驾车,当地交警晚上在公路设卡检查过往车辆,有一司机下车后立即喝完一瓶红星二锅头,然后说道:“交 警同志,你也看到了我是下车后才喝的酒,不是酒后驾车,车子我停这里,喝了酒我走路回去总可以吧。”说完扬长而去,交警目瞪口呆……


【剩女级别】5-27岁是初级剩女,还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0岁为中级剩女,自己的机会已不多,别号“必剩客”;31-35岁为高 级剩女,在职场斗争中生存,尊称“斗战剩佛”;35岁往上是特级剩女,尊之为“齐天大剩”;45岁以后是超级剩女,尊称为“剩着为王”。


剩男级别:25-27岁年纪还小,叫小生(小剩)28-30岁已经成熟,叫书生(熟剩)31-33岁只能悠着晃着等待机遇,叫优等生(悠等剩)34-36 岁事业有成钻石男,叫博士生(不是剩)37岁往上感觉彻底被逼成剩男了,尊之为毕业生(逼爷剩)45岁以后就是超级圣诞老人(剩单老人)


女:“我需要一个男友。” 男:“我帮你找,我宿舍有个兄弟还不错。” 女:“我跟他在一起,你不会心疼吗?” 男:“微小说看多了吧?我跟他没什么的,你放心好了。” 女:@#¥%&*……


新官上任,为表示亲民,与众下属寒暄,说:我是农民的儿子。然后问秘书:你呢?刚好秘书是大城市的,谄媚道:我是农民的孙子。领导很满意,再问身边刚刚分配来的一朴实大学生:你呢?该新同志答:俺就是农民。


两会指出,当今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越来越不可糊弄和官员们日益低下的能力越来越讲不清楚,之间的矛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