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你赔我胸部!!!

(2010-10-11 21:06:30) 下一个

一阿姨,家里巨富,开低低的跑车…
有一天呢,阿姨在高速上飙,前面一辆骄车不知为什么突然来了个急刹…还好阿姨敏捷,跟着狠狠的踩了刹车。。车是刹住了,可是她老人家去韩国隆胸的盐水袋因为急刹撞破在方向盘上了………
听说当时阿姨捂着胸部就跑上去拽着轿车司机不放,在繁忙的路上一遍遍大喊着:“你赔我胸部!”“你赔我胸部!”………


说我们这有一个小偷,有一天去一女生宿舍偷东西,因为业务不熟练,被抓。拘留十五天后放出来了。第二天又被捕获,还是在同一个作案地点。这一下子民警同志都不淡定了,问其再次作案之原因。答曰:“人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


话说有一次朋友和别人打架,被人家不小心踢到蛋了,结果那天悄悄跑过来和我说,XX...我蛋疼...我以为他开玩笑,我说,蛋疼就割了。他很认真的说,真的,右边那颗好疼好疼...
当天晚上陪他去看医生,一开始进去挂号的时候人家护士问他看哪科(傻子都知道护士是问内科还是外科)...这2傻很淡定的来了一句:“右边那颗。”结果我就当然石化了...
右边那颗...
边那颗...
那颗...
颗...
...



大学时做过最2的事情…
周末一同学找我玩,天晚了回不去,就到学校外找了个日租房…
经历过的童鞋知道某些日租房的墙有多薄…
于是我们两个大男人被隔壁的冲杀声叫床声搞得心神不宁…
朋友突然起来冲到墙边,我一惊,以为他要破墙而入,连忙说:“亚马蝶…”
朋友一声冷笑,在墙边大声呻吟起来…
第二天听到隔壁门响,我们特意手挽手出来示威,悲剧的发现,隔壁那女的之前追了我一学期…
后来我火了一学期…


刚坐火车,旁边两个德国MM在谈论**话题,内容喷血…
我恰好精通德语,于是可耻的硬了…
其中一个忽然对我有了兴趣,开始谈论我,从身高谈论到D长,我有点坐不住了…
她们忽然谈论起S§M话题,YY着如何将滴蜡针刺皮鞭加到我身上…
我面红耳赤…
两人谈的兴起,其中一个用憋脚的汉语对我说:“我朋友夸你很有男人味!”
我恨恨地用德语说:“谢谢…”
看她们大吃一惊,我觉得捅破了未免太尴尬,又说:“我只会用德语说谢谢,也只听得懂这个词…”
说到这里才发现自己说得还是德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