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翼传奇

流星闪烁,长夜思索,独往独来,分享快乐
正文

上帝背后的女人

(2011-03-14 17:40:35) 下一个

2012到了,世界运转正常,人类没灭亡。上帝的老板老上帝叫他到外星出差开万年帝佛两代会。上帝走之前来到人间,和芸芸信众见面。
上帝双手在胸前画个十字,忏悔道:“众生受苦都是小帝的错,你们信我,宠我,为我募捐花钱,我老婆常常为此发脾气。我走之后,世界的一切都不会改变,我是男的,我最怕老婆,地球村还是我老婆当家。如果你们信我,就听她的,有钱对她行贿,把钱花在她身上。她姓大,名自然。她的脾气就是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中国人犟,老吃她的罚单;日本人精,她酸了好几把。美国人莫名其妙,遍地给我造教堂,成天祈祈祷祷,要不是看在美国人主动自觉为全世界人民站岗放哨的份上,她说不定怎么整呢。她就是我成功背后的女人,我规规矩矩听她的话,不但成了上帝,还被内订为帝代,有幸出席万年帝佛代表大会。其实,我在不在没关系,只要你们听她的,别跟她斗就能平安无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