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翼传奇

流星闪烁,长夜思索,独往独来,分享快乐
正文

石头山之恋

(2011-02-17 22:49:34) 下一个

石头山(一)
既然来到石头山前
不必再提回头是岸
既然选择了攀登
就不为孤独伤感
命运不能重来
双脚总会找到落点
你有你的孤傲
我有我的桀骜
你我相伴
涉沧海的水迢迢
走曾经的路弯弯
有你的深沉
我有我的理念
你我相望
是道路难免崎崎岖岖
是风景何惧间间单单
你有你的过去
刀痕刻在腰间
我有我的遗憾
留在地球那边
相聚是前生的缘
就让刀痕和遗憾风干

喔,石头山
无论地壳如何变迁
请不要拒绝
来生为伴你我依然
看山青树绿
弹水秀天蓝


(二)
灵魂飞在长夜漫漫
传说似曾相识遥远
稀里哗啦的方块
星斗网天
任生命感叹
你曾经是一束耀眼的光
迷失后思索
我过去是一柄锋利的剑
跌落成頑石
沉默是语言
孤独是习惯
雨中的我
身躯从不随波逐流
风中的你
灵魂永远不会失散
天上人间
遥遥问暖虚寒
我的伤痕从不遮掩
你的遗憾远在天边
交错拥抱同一轮日月
把金字塔的辉煌看淡
守着失去光芒的理想
不如珍惜平常的泪斑

唉,即使有什么故事
都留给未来了
重演春风野火
再绎月下花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